首页 » 新闻 >

Fisker寻求额外的1亿美元资金以重开特拉华州的工厂并生产Nina模型

2020-06-07 09:46:40来源:

据彭博社报道,据报道,豪华插电式汽车制造商菲斯克汽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 Inc.)正在寻求约1亿美元的资金,以重新开放现已倒闭的特拉华州工厂。为了达到公司10亿美元私人资金的目标,必须在3月底之前累计大约1亿美元的资金。根据美国监管文件,截至2月10日,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已经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了8.96亿美元。据彭博社报道,该消息来自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菲斯克官员。此外,菲斯克发言人罗素·达兹(Russell Datz)拒绝置评。

尽管菲斯克(Fisker)的货币成功看起来很有希望,但遭受了许多挫折,包括无法满足贷款条件和生产需求。尽管菲斯克获得了美国能源部5.29亿美元的贷款,但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却获得了不到2亿美元的贷款。更糟糕的是,对奥巴马政府削减开支的压力越来越大,可能意味着菲斯克可能永远不会收到所欠的3.36亿美元。

正是由于缺乏资金,菲斯克(Fisker)于2月关闭了其特拉华州的工厂,导致26名工人被解雇。对于菲斯克而言,不幸的是,该公司已将其大部分能源部贷款注入其加利福尼亚工厂,而只剩下很少的资金来经营其在东海岸的工厂。分配给特拉华州的资金不足导致生产不足,导致能源部拒绝获得剩余的贷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有Delware工厂的命运,Fisker相信该工厂将重新开放,并将成为即将到来的Nina原型的生产基地。菲斯克(Fisker)在下个月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大放异彩之前,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尼娜》的预告片。Nina暂定明年开始生产。Fisker之外见过Nina的人数很多,但副总统Joe Biden就是其中之一。据报道,拜登评论说,尼娜看上去像一辆“四门法拉利”,据AutoGuide.com称。

尽管Fisker的未来似乎不确定,但该公司确实计划前进,尽管步伐有所改变。Fisker最近将其2012年的销售预期从先前的15,000降低到10,000。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于2007年创立菲斯克(Fisker),其愿景是制造首款扩展范围广的电动豪华车。该公司的第一个概念Fisker Karma在200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资源:彭博新闻

照片:菲斯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