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年日产Leaf Plus的范围和价格与特斯拉Model 3和其他电动车相比

2020-06-18 11:46:41来源:

日产为2018年车型推出了第二代LEAF。它具有更好的设计,看起来更漂亮并且具有更长的范围。但是现在,随着2019年日产LEAF PLUS的推出,日产汽车提供了扩展的阵容。顾名思义,“ PLUS”名称意味着更多的能量,更长的范围和更高的输出。

2019年日产LEAF PLUS的更高输出使这款EV的续航里程增加了约50%,可达226英里。您只有使用Nissan LEAF Plus才能获得此里程,这比常规的2019 Nissan LEAF贵约5000美元。因此,如果您获得了Leaf PLUS的配置,它将带您进入200英里的俱乐部(就EV范围而言),并满足那些通勤时间较长或仅需要更大范围的购车者的驾驶需求。我进行比较的来源是美国能源部的能源效率和燃料能源办公室以及美国环境保护局。

在我们开始比较2019 Nissan LEAF PLUS的价格和范围之前,让我们快速看一下2019 Leaf的不同装饰水平。

2019日产叶子饰件比较

2019年日产聆风有六种配置。2019年日产Leaf S售价29,990美元。2019年的日产Leaf SV售价为32,600美元。2019年日产Leaf SL售价36,300美元。2019年的日产Leaf S PLUS售价为36,550美元。2019年的日产Leaf SV PLUS售价38,510美元。最高装饰水平的2019年日产Leaf SL PLUS售价为42,550美元。第二代日产聆风当然是掀背车。非PLUS常规叶子的每次充电范围为150英里。日产Leaf PLUS内饰每次充电可达到226英里。

下面我们将使用2019年日产Leaf PLUS SL装饰来比较当今流行电动汽车的最高装饰水平。

日产Leaf与Tesla Model 3

2019年特斯拉Model 3远程售价从44,500美元到55,990美元(性能调整),每次充电范围从258到325英里。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样,2019年日产Leaf PLUS SL的每次充电里程为225英里,价格为42,000美元,与特斯拉Model 3的每次充电258英里相当。

日产聆风vs雪佛兰螺栓

2019年的雪佛兰螺栓有两个主要的装饰水平:LT和Premier。LT售价约为$ 36,620,Premier售价约为$ 41,020。2019年雪佛兰Bolt EV的总里程为每次充电238英里。再次,它与2019年日产Leaf PLUS SL内饰相比非常好。

当我们讨论了特斯拉Model 3的定价和雪佛兰Bolt的定价与日产Leaf PLUS SL的比较时,来看看特斯拉Model 3和雪佛兰Bolt EV如何为电动汽车定义新的定价层。

日产聆风vs宝马i3

2019年的宝马i3每次充电可获得153英里,但使用Range Extender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每次充电可获得200英里的总里程。但是,请注意,即使使用Range Extender也要花费$ 48,300,而2019年日产Leaf PLU SL的每次充电EV仅能行驶约225英里,建议零售价为$ 42,000。

日产聆风vs现代科纳EV

2019年现代科纳电动汽车的每次行驶里程为258英里。虽然它通过熟悉来提供舒适感,但根据装饰级别的不同,它的价格从36,950美元到44,900美元不等。2019年现代科纳SEL为36,950美元,限量版为41,400美元,旗舰版为44,900美元。如您所见,2019年日产Leaf PLUS SL与现代科纳EV相比也非常出色。

日产Leaf与现代Ioniq EV

2019年的现代Ioniq EV比日产Leaf PLUS SL便宜,但只有118马力,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仅为124英里。现代Ioniq EV起价为30,315美元。说到电池,请学习如何改善Nissan Leaf PLUS电池的维护并增加续航里程。

日产聆风vs大众ID.3

几天前,大众透露了它的341英里范围的ID.3。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ID.3不会进入美国。大众ID ..在德国的售价约为$ 33,000。尽管日产聆风在美国不会与大众ID.3竞争,但它必须在德国和欧洲大陆与这款车竞争。

观看日产聆风车主的典型早晨,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日产和汽车新闻的日常分析。

在本文中,我没有将日产Leaf PLUS SL与Tesla Model S和Model X进行比较,因为它们是不同类别的汽车。

2019年日产聆风的优势

您可能会问,如果Nissan Leaf的价格高于上述某些汽车的价格,那么它的优势是什么。如果您只看范围的任何一辆车,那辆车,包括LEAF都会吸引一些竞争对手。如果价格是您唯一的决策因素,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然而,购买电动汽车时需要考虑许多因素。

例如,使用电子踏板。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或较旧的Leafs都不具备此功能。他们可能有类似的东西,但是没有完全停止并保持停止的东西。只有雪佛兰螺栓提供可定制的单踏板驾驶。日产聆风和博尔特的单踏板驾驶在紧急情况下尤其有用。

除了电动汽车的价格和价格范围外,还需要考虑汽车的大小,扭矩功率,控制和舒适性。

2019年日产聆风拥有3个独立的冷却系统。行李箱很大,范围很大,Pro-pilot很棒,虽然还不完美。2019年日产Leaf PLUS SL的范围非常大,扭矩很大。舒适,安静。有些人可能还会谈到不利之处。但是在我看来,利弊大于利弊。我什至考虑的唯一其他电动汽车将是特斯拉,但特斯拉仍然过于昂贵,并且没有ePedal,这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势在必行。

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这里讨论如何保护您的2019日产Leaf不受腐蚀。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