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Leaf所有者在第二次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出版物中大肆宣传插电式混合电动车的好处

2020-06-18 14:46:47来源:

在众多可供选择的汽车出版物中,有许多人主张其偏爱的车辆类型。在《扭矩新闻》中,我们选择不主张一种车辆或一种技术。就是说,我们许多人拥有和驾驶绿色车辆,我们许多人也拥有高性能车辆。介于两者之间的几乎所有内容。因此,当电池电动或半封闭式出版物发布了经过研究,构造合理的关于纯电池汽车以外的技术的报道时,我们感到非常有趣。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案例(第一部分)我们之前的例子是一个早期采用者,EV倡导者和EV顾问为Inside EV撰写的故事。他的故事经过了非常深入的研究,涵盖了公共充电器网络的现实与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之间的脱节。是的,今天,许多电动汽车所有者主要在家里充电。普遍采用的问题是,美国拥有汽车的人口中有很大一部分没有“房屋”。他们居住在公寓,公寓或其他可能租用的共享空间中,在这种情况下,家用充电器不可行。电动汽车的普及还处于初期阶段。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案例-第2部分最新消息来自Jennifer Sensiba为CleanTechnica撰写。她的故事突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对于长途驾驶者的实用性。她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很多优势,这一点在我们看来是正确的。PHEVS是电动汽车,仅依靠电力就可以行驶约50英里以下的距离,但是如果需要,它们也可以作为高效的混合动力汽油动力汽车运行数百英里。她指出,尽管在某些地区公共充电器的数量正在增加,但有些州没有(私人)特斯拉增压器,有些州没有任何有意义的公共增压器覆盖。她对公路旅行的观察很有趣。她在长途旅行中增加了充电时间。大多数电动汽车宣传故事都淡化了BEV所需的每200英里30分钟的充电时间。

叶子所有者必须拥有第二辆车-错过了她的PHEVM。森西巴(Sensiba)讲述了自己的个人故事,讲述她如何无法使用日产聆风(Nissan Leaf)走遍她想去的所有地方。因此,她有第二辆液体燃料汽车。煤气灶。她指出,她想念雪佛兰Volt增程电动汽车(PHEV)。这使她少拥有一辆汽车,而且是一辆非常环保的汽车。她说:“虽然全力以赴是一个崇高的目标,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在短期内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对于居住在城市地区以外的人们来说,这可能是十年或更长时间。今天晚上几乎所有有电的人都可以舒适地购买PHEV,而没有缺点,并且仍然具有EV的大部分优点。”

森西巴女士总结说:“我们不应该要求纯度,也不能说PHEV不够好,我们应该欢迎它们。”随着丰田RAV4 Prime混合动力汽车和福特Escape混合动力汽车即将加入三菱欧蓝德混合动力汽车,美国实用,负担得起的绿色汽车选择将大大增加。

同样,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方面,请不要相信我们。用拥有和驾驶电动汽车的EV早期使用者的话来说吧。并在EV-Advocacy出版物中发表经过深入研究的长篇故事。

图片注:电动汽车充电器地图由美国能源部提供。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才能应用于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约翰的作品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他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