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款西亚特Leon Cupra获得296bhp和四轮驱动

2020-05-10 16:45:54来源:

SEAT Leon Cupra将于明年年初进行重大更新,其动力提升可将输出功率提升至296bhp,并首次提供四轮驱动选项。

然而,尽管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尚未排除推出四轮驱动舱口盖版本的可能性,但四轮驱动将仅是ST庄园车型上的选择。

传统上,所有SEATs高性能Cupra车型都只采用前轮驱动,而营销是从来没有四轮驱动Cupra的最大原因之一。

莱昂与奥迪A3,大众高尔夫和斯柯达明锐共享基础,这三者至少都选择了四轮驱动。

鉴于S3和Golf R均具有四轮驱动和大约300bhp的功率,因此SEAT可能会保持前轮驱动格式,以避免与它们的姊妹产品竞争。

但是,随着像新的福特Focus RS这样的汽车的到来,具有四轮驱动功能的强大掀背车正成为标准配置,因此Cupra车型也可以升级以进行竞争。

除了AWD和功率提升功能外,SEAT Leon还将在明年获得一个新的数字仪表盘,类似于Audis Virtual Cockpit和新款Volkswagen Golf上的数字显示。

完整的细节和价格尚未公布,但新的Leon Cupra车型将在2017年初开始首批交付,并即将订购。

找出可以节省多少新的SEAT Leonhere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