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旗舰英雄Xtreme 200R –您所需要知道的

2020-07-26 15:54:45来源:

Hero Xtreme 200R挑战TVS Apache RTR 200 4V,Bajaj Pulsar NS200和Yamaha FZ25

通勤摩托车占据了印度两轮摩托车市场的绝大部分,毫无疑问,Hero MotoCorp凭借Splendor和Passion等车型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但是在最近的过去,印度客户一直倾向于运动型和高级产品,而不是基本的通勤摩托车。作为国内市场的主要参与者,Hero MotoCorp不能忽视这一趋势,它最终提出了更具吸引力和更高级的车型,而不仅仅是基本的通勤者。

在2016年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Hero MotoCorp展示了Xtreme 200S,并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展示了量产版。Hero对高端细分市场采取了积极的策略,而新模式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除了新的入门级裸性能摩托车之外,该公司还准备推出其他令人兴奋的模型,例如基于XF3R概念的模型。考虑到竞争对手在这些细分市场中取得的进步,Hero确实需要快速启动它们。

另请阅读:2018 New Hero Passion XPro 110即将在印度推出

最初被认为是200S,新款运动型Xtreme 200R也以其概念形式在意大利米兰的EICMA 2016上展出。它以灰色油漆展示,而在2016年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它以不同的颜色展示。Hero Xtreme 200R具有两种非常运动和美观的型号,分别是TVS Apache RTR 200 4V和Bajaj Pulsar NS200。在这里,我们仔细研究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运动型Hero Xtreme 200R的所有信息:

Hero Xtreme 200S在2018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之前在印度市场上亮相,并在那里展出。它是在斋浦尔的英雄创新技术中心(CIT)内部完全设计​​的。世界上最大的两轮车制造商承诺,随着最终计划的实施,2018年将在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新的高端产品。

Hero Xtreme 200R印度价格

Hero MotoCorp肯定会保持Xtreme 200S的价格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具有竞争力。期望自行车的价格在卢比之间。90,000和卢比。非ABS和ABS变体的价格分别为110万美元(展厅)。交付将从4月开始,价格只会在当月正式宣布。

可变价格(未展示)非ABSR。90,000个ABSR。110万

Hero Xtreme 200R发动机,变速箱和里程

Hero Xtreme 200R由符合BS-IV的200 cc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提供动力。搭配五速恒啮合变速箱,该发动机能够在8,000 rpm的转速下输出18.4 PS的峰值功率,在6,500 rpm的转速下输出17.1 Nm的峰值扭矩。预计该自行车还将返回约40 kmpl的惊人燃油经济性。英雄说,增加了平衡器,以帮助引擎通过避免振动平稳地提供动力。

发动机199.6 cc BS-IV单缸,风冷,四冲程变速箱5速最大功率18.4 PS @ 8,000 rpm最大扭矩17.1 Nm @ 6,500 rpm燃油经济性40 kmpl(预期)离合器湿式多板

Hero Xtreme 200R刹车和悬架

新款Hero Xtreme 200R配备37毫米伸缩式前叉,后部配备七步可调式单震减震器。为了制动,前轮和后轮的自行车运动盘式制动器分别为276 mm和220 mm。这款自行车也是Hero MotoCorp推出的首款配备可选ABS的型号,无疑可以使这款游戏与竞争对手抗衡。在后部,它具有带有“高性能胎面花纹”的17英寸130/70子午线轮胎和带100/80截面的合金轮毂包裹的17英寸前轮胎。

前悬架伸缩式前叉后悬架Monoshock减震器前刹车盘后刹车盘ABSYes(可选)

Hero Xtreme 200R最高速度

Hero Xtreme 200R最高速度114 kmph

Hero MotoCorp声称Xtreme 200R声称的最高速度为114 kmph,而零到60 kmph的冲刺在4.6秒内完成,这显然落后于竞争对手。但是,只有在正常情况下骑行,我们才会做出判断。

Hero Xtreme 200R尺寸

长度2,062毫米宽度778毫米高度1,072毫米轮距1,338毫米座高790毫米地面间隙167毫米燃油箱容量12.4升粪便质量146千克

Hero Xtreme 200R长2,062毫米,宽778毫米,高1,072毫米。轴距为1,338毫米,座椅高度为790毫米,离地间隙为167毫米。油箱最大可容纳12.4升,而整备质量为146公斤。

Hero Xtreme 200R设计

与以前的150cc兄弟相比,Hero Xtreme 200R看起来更加犀利和激进。自行车配有大灯,非常强劲的油箱和比基尼整流罩。模数组合式仪表盘给人以优质的感觉,而单音阶跃式座椅据说具有更好的舒适感,带LED尾灯的尖尾部分,排气口上的镀铬使该车具有运动外观。

Xtreme 200R虽然不像Apache RTR 200 4V和Bajaj Pulsar NS200那样具有侵略性和运动性,但它具有流畅的流动轮廓和相当柔软的前部轮廓,并带有熄灭的防风罩和独特的“ Xtreme”图形。

它具有时尚的LED指示灯和带有尾灯的LED尾灯。Hero声称Xtreme 200R建立在轻巧但坚固的菱形框架底盘上,可进行精确处理,并且具有矩形摇臂。而且,为了在敏捷性和舒适性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根据Hero的规定,车手的三角形带有车把,座椅和脚钉。

Hero Xtreme 200R颜色

Xtreme 200R将提供五种不同的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分别是:豹黑配酷银,豹黑配红,运动红,炭黑配橙色和Techno蓝。

Hero Xtreme 200R关键竞争对手

全新的Hero Xtreme 200R可以与TVS Apache RTR 200 4V,Yamaha FZ25和Bajaj Pulsar NS200等竞争对手竞争。

Hero Xtreme 200R印度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