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以价格,销售为目标

2020-05-31 14:46:45来源:

尽管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03年将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增加三倍,大众汽车公司仍将保持高端价格的高端品牌。

大众汽车最近宣布将在澳大利亚设立总部。大众汽车表示,新甲壳虫将引领德国品牌在这里的新增长,这可能会带来更广泛的应用范围,包括Lupo婴儿车。

大众汽车亚太区总监马克·戈尔在上周发布了期待已久的新甲壳虫汽车时说,五年内可以实现20,000辆的年销量,但他对这三年的目标并不那么自信。不过,他说,降价并不是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

戈尔说:“您必须小心转售价格,并且有可能以当前价格实现这些价值。”

在欧洲,高尔夫与丰田卡罗拉和霍顿·阿斯特拉(Holden Astra)等车辆一起销售,但在澳大利亚,其成本要高出数千美元,这主要是由于汇率的影响。在这里,它是作为奥迪A3和梅赛德斯-奔驰A级等高端汽车的替代品销售的。

戈尔表示,大众计划增加其营销承诺,并更有效地利用公司的内部知识来帮助增加销量。他说,甲壳虫和宝来将用作增长工具,但该公司不希望甲壳虫抢占其他大众汽车的风头。

他说:“甲壳虫不应该成为品牌。”“甲虫应该吸引人们进入展览室。”

他说,该公司将在2001年1月在澳大利亚建立由公司支持的总部时,希望立即增长。大众汽车目前是从Inchcape进口的,它将在未来12个月内将特许权交还给该公司。

Goell说:“我们将研究任何模型,并希望实现全部模型。”“ Lupo将是我们要考虑的东西,但像任何新型号一样,它将取决于它如何适合该产品系列和澳大利亚市场。”

戈尔还说,虽然甲壳虫敞篷车和四轮驱动的沙丘尚未确认生产,但肯定会考虑在这里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