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B级到' B'在美国停产

2020-04-11 13:45:3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今年结束B级电动车掀背车的生产,而将把其电动动力集中在即将到来的EQ品牌的电动汽车上。

有关:梅赛德斯推出全新EQ Electric子品牌的概念车

公司发言人向《汽车新闻》证实(需要订阅),面向全球(包括美国)所有市场的全电动B级电动驱动器的生产将于第三季度在德国结束。这是在美国销售的唯一梅赛德斯-奔驰B级模型。将继续在其他地方销售常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B级模型。

2017梅赛德斯-奔驰B级规格和评论找到您附近的2017梅赛德斯-奔驰B级

梅赛德斯电动掀背车在美国的销量很小,自2013年底上市以来,仅超过3500辆。它的续航里程只有87英里,不再具有竞争力,而且价格也相当昂贵,起价40,895美元,不含激励措施。但这是要驱动的基本模型,它可能加起来:备用摄像头选项为$ 460;加热座椅价格为580美元。

B级电动驱动器也不是外观上的惊艳产品。特斯拉(Tesla)表示,富有的买家会花很多钱购买真正的豪华车。

梅赛德斯(Mercedes)的电气努力现在转移到了车辆的EQ系列(代表“电气智能”)。去年,它在巴黎推出了一款时尚的EQ Generation概念车,该车于1月在底特律在美国首次亮相。梅赛德斯·奔驰的Dieter Zetsche说,到2025年,该概念车的版本将成为10辆EQ车辆的“全新家族中的第一个”。生产将于2019年开始。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全球销量的15%至25%。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