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三菱ASX成为青少年

2020-06-24 09:45:35来源: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小型SUV十年来已经进行了第三次重大更新,将古老的三菱ASX的使用寿命至少延长了三年。

MY20三菱ASX系列现已开始销售,并得到了数百万美元TVC的大力支持,带来了重大的设计,安全性,多媒体和动力总成升级,随后在12月推出了两个新的Lancer-channeling MR和GSR变体。

“ ASX在三菱汽车市场上扮演着重要角色,”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Signoriello说道。“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这是因为我们正在倾听客户的声音,并继续开发车辆以满足市场需求。”

Signoriello确认了全新的ASX正在“开发中”,但没有透露何时发布。该公司的高级产品策略经理Owen Thompson更加乐观,他说:“如果没有太多时间,您就不会进行如此重大的翻新。”

我们了解原始ASX的最大更新,这是由Concept-cX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览并于2010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它将在2022年推出,届时三菱在全球的第三大销售商将接近13岁。

据信,第二代ASX将于2016年日产控制三菱时准备就绪,但被送回绘图板,并在相同的CMF联盟平台上进行了重新设计,该平台为雷诺Clio,Megane,Captur,Kadjar的一切提供了支撑和科雷欧斯(Koleos)到日产JUKE,逍客和X-TRAIL。

下一台三菱ASX现在将沿用基于相同平台并由英格堡Tourer概念进行预览的更大的新2021 Outlander。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将其放置在中型Eclipse Cross下方的位置会更小,Eclipse Cross是基于古老的三菱GS平台的最早一款可追溯到2005年的汽车。

自问世以来,三菱ASX自发布以来,在过去十年中每年都一直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紧凑型SUV,除了2016年马自达CX-3到货,但不包括日产Dualis和现代ix35等大型车型。

到今年10月,部分原因是40%的车队销售组合,ASX的销量增长了7.4%,达到17,688件,轻松超过了CX-3和现代科纳,使澳大利亚三菱车队的小型SUV成为第二佳Triton ute的销售商,并帮助日本品牌​​在本地销售榜上巩固了在丰田,马自达和现代之后的第四位。

但是随着现代竞争对手和现代场地和科纳,起亚Seltos,MG ZS和HS,雷诺·卡德哈尔,斯柯达·卡罗克,双龙蒂沃利和丰田C-HR等竞争对手的出现,最新的XD系列ASX是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还有待观察。它的游戏。

2020年三菱ASX:什么是新的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2020 Mitsubishi ASX改款带来了新的“动态护罩”前端设计,该设计是A柱之前的新技术,包括整个系列中采用新外观的LED大灯,以及新的引擎盖和黑色前保险杠和镀铬格栅。

MY20 ASX的新功能还包括更大的8.0英寸(高于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AEB),这是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

根据北美的ASX,还有一个更大的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为顶级Exceed和新GSR变体保留的。

新的基于ES的入门级MR和基于LS的中端GSR变种以三菱已停产的Lancer为名,ASX已实际上成为它们的替代品。

汤普森说,新的MR和GSR变体旨在吸引年轻的男性观众参加ASX。

他说:“传统上,澳交所存在三个主要的人口统计特征:年轻女性,可能育有一个孩子的年轻夫妇和空巢老人。”

“但是在2020模特年,我们正在尝试将其推销给可能购买了[Lancer] GSR的年轻男性,让这些人口成为我们想要的。”

Signoriello表示,继限量版ASX Black Edition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成功以及该公司在三菱汽车公司中的强大影响力之后,三菱澳大利亚要求提供MR和GSR变体名称,这些名称也可能出现在其他SUV上,包括Eclipse Cross和Outlander。公司。

他说:“我们确实对MMC产生了影响。”“如今,我们越来越多地收听。”

同样,汤普森说,这种2.4升发动机适合右驾车型的原因还在于ASX在澳大利亚的流行,澳大利亚是该车型最大的市场之一,年销量约为20,000。

他说:“使用ASX对我们来说最大的事情就是将2.4投入使用。”

“各州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2.4,我们能够说服他们为我们的汽车做同样的事情。在那之后,进行相应的重新设计相对容易。”

较大的发动机仅与MR和GSR中的CVT自动变速箱匹配,可产生123kW的功率和222Nm的扭矩–比之前在该系列中标准配置的110kW / 197Nm的2.0升MIVEC装置高出13kW和25Nm。

燃油消耗比配备CVT的2.0升发动机(7.9升/ 100公里)高0.3升/ 100公里。

但是,与美国市场不同,三菱澳大利亚不会发布全轮驱动或柴油版本的ASX,该版本将于2018年停产。

汤普森说,AWD是ASX和Eclipse Cross之间的主要区别,后者的轴距相同,但略大一些,价格也更高,起价29,990美元。

他说:“它们的尺寸相似,但在市场上的定位却不同。”“ Eclipse Cross是更高级的产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AWD将它们分开。”

2020年三菱ASX:价格和规格

入门级,批量销售的MY20三菱ASX ES上涨500美元,至23,99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24,990美元的非行驶性费用),而CVT的价格比基本的五速手动变速箱高2000美元。

基本级别的新设备包括自动包围曝光,带集成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电致变色后视镜,新型织物座椅装饰和更大的8.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后者继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蓝牙电话和音频流以及DAB数字广播。

基本级别的其余标准是七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稳定性/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LED制动,尾灯和倒车灯,带LED刹车灯的后扰流板,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区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对于额外的$ 2500,ASX ES CVT ADAS安全套装针对车队购买者,并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变更辅助,盲区警告,倒车雷达,后方交叉交通警报,自动远光灯,前雾灯和自动挡大灯和雨刷。

ADAS软件包于2017年首次发布,之前包含向前碰撞缓解(AEB),现已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并且仍然没有车道保持功能。

接下来是ASX MR($ 27,490加上ORC),在ES套件的顶部增加了黑色格栅,合金轮毂和后视镜,雾灯,方向盘的红色缝制皮革装饰,变速杆和驻车制动手柄,无钥匙进入/启动,铝制踏板和隐私玻璃。

新的GSR以中档ASX LS($ 28,490加上ORC)为基础,为更大的发动机,六速运动模式,带CVT换挡拨片的变速箱,后车顶扰流板,微麂皮和带有红色缝线的仿皮座椅装饰打下了基础,黑色头条和六扬声器音频。

这是除标准LS功能外的其他功能,包括按钮启动,车顶护栏,私密玻璃和镀铬室内门把手。

ASX Exceed的价格最高,为32,990美元,加上ORC(比以前增加了2000美元),它获得了TomTom嵌入式卫星导航仪和新的面料和饰边。

附带的配件包括九个扬声器的Rockford Fosgate高级音频系统,全景天窗,皮革指定的座椅装饰,四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的前排座椅,二音色合金,“深色银色”格栅和自动大灯调平。

外墙涂料的颜色包括白色,星光,纯银,黑色,闪电蓝色,钛和新的红色钻石(仅适用于MR)和阳光橙色(仅适用于GSR和Exceed)。

还提供三个真正的附件包,包括1699美元的冒险套件,999美元的保护包和2199美元的风格套装,包括从车顶行李架到引擎盖/大灯和后挡板保护装置,轻推杆,货箱衬板,护板,挡风玻璃,前/后的一切防滑板和地毯图。

MY20 ASX ES,LS和Exceed现在可在陈列室中购买,而MR和GSR将于12月上市。所有型号均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和带路边协助的封顶价格服务,每15,000公里199美元。

2020年三菱ASX的价格是多少?ES 2.0手动变速箱-$ 23,990($ 24,990遥控价)ES 2.0 CVT-$ 25,990($ 26,740遥控价)MR 2.0 CVT-$ 27,490($ 28,240遥控价)LS 2.0 CVT-$ 28,490($ 30,240遥控价) -GSR 2.4 CVT-$ 30,490(起步价$ 32,240)超过2.4 CVT-$ 32,990($ 35,740起步价)*价格不包括路上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