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控制汽车功能

2020-04-03 08:46:33来源:

该应用程序可以远程启动和锁定/解锁您的车辆,它还可以派上用场,例如在冬天加热您的汽车或在夏天冷却它,或者确保您的汽车已锁定。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激活车辆的警报系统,并帮助您在拥挤的停车场中找到您的车辆。该应用程序的最大优势之一是,您可以随时随地控制这些功能;普通的钥匙扣具有这些控制功能,但工作距离汽车只有几百英尺。

您还可以检查车辆的机油寿命,轮胎压力和使用寿命mpg。该程序还将为您的经销商的服务部门,路边援助和OnStar顾问存储电话预设。

设置应用程序时,您需要创建一个用户帐户和PIN,以控制重要的访问点控件,例如远程启动汽车。您还会收到提示,要求您验证汽车是否在安全的地方(例如,如果您要解锁汽车,但不在汽车的可视范围内)。

这款移动应用是OnStar的“安全,声音,路线和连接”服务的扩展,这意味着您需要具备使用该应用的计划之一。基本的OnStar计划每月费用为18.95美元,每年为199美元。

该应用程序将在大多数2011年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GMC车辆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