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新2014 Toyota Highlander的详细信息和惊喜公告

2020-06-08 13:46:44来源:

一周前,《扭矩新闻》预览了全新的2014年丰田汉兰达。您相信我们的预测吗?您应该拥有,因为它们是100%准确的。还有一些有趣的细节,今天在纽约市的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揭晓。从现在开始,汉兰达现在可以配置为八人中型运动装,与之前的七人布局不同。这是由于后排座椅的宽度增加了4.5英寸,该座椅现在可以容纳3个小矮人或2个大矮人。对父母的警告;作为三行汉兰达的拥有者,我建议您,如果您将3只猴子绑在后面,则最好有稳定的花生供应,以便向后折腾,否则它们会带动您的香蕉。

丰田汽车销售美国公司总裁吉姆·伦茨(Jim Lentz)今天上午在现场讲话时,向我们讲述了我们对他所说的话,从而开始了汉兰达概述。显然,丰田询问了其目前的汉兰达车主,他们对一辆新车的需求是什么。他们的回答是,他们认为当前的车辆尺寸正确。谢天谢地,丰田听了,并没有超大这个超大包装。客户还说,他们想要“动态造型和高级内饰”。丰田已按要求完成了这一要求,但并未做出任何令人震惊的变化。毕竟不是现代。反馈还要求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之间取得平衡,驾驶起来很有趣。尽管我们还没有开车(没人开车),但2014年的RAV-4最近才被公开出来,确实是一种更有趣的工具,可以规划路线到奥特莱斯购物商场。我们毫不怀疑丰田也会这样做。汉兰达的魔法。

2014 Toyota Highlander的外观新外观非常Highlander。这一个像玛丽·凯特的最后一个像阿什利。冰棍融化了一点,车辆变得更加精简了。正如我们所预测的那样,车顶纵梁现在已经凹进去了,因为该细分市场中的几乎每辆车都已如此。这有助于外观,提高燃油效率,并且它们几乎也能正常工作。天窗的尺寸增加了一倍,现在可以覆盖第二排。当然,有一种强力滑动遮阳帘可以防止居住者在通往小联盟的途中被烘烤。

丰田汽车预先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总的来说前大灯看起来更好。他们变得太方形了,奇怪地是球形。从侧面看,腰线看起来更高,温室略小,或更光滑。侧视图突出显示了新的19英寸镀铬轮毂。进入后视图,丰田增加了世界上最小的“霍夫迈斯特扭结”。这是C柱底部无处不在的小上升。现在的后轮更圆了,不幸的是,汉兰达的后雨刮器仍然悬挂在玻璃底部。丰田显然还不会允许RX350的酷雨刷设计应用到其他车辆上。因此,父母在离开洗车场后,检查它是否仍然存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 Toyota Highlander的内饰和安全特性2014 Toyota Highlander的突破虽然没有突破性,但却是新鲜的。定义性变化是HVAC控制下的手机洞穴。肯定是智能包装。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是带有触摸屏操作的8英寸单元。您购买的汽车可能会配备NAV以及可选的Entune和Safety Connect,或者您可能会发现没有这些选项的稀有预算配置的汉兰达汽车之一。柔软的触感材料(如刚在2014年新款RAV-4上推出的材料)可让皮肤与汽车接触。例如,在方向盘上。现在,前排座椅可以通风,前两排可以安装加热的bun头加热器。前排两个座椅之间是中控台的无底坑,可吞咽多达25升的东西。我们不确定,但是我们认为这超出了国内航班的随身携带津贴。

后行李箱盖现在可以提供动力,并且可以针对升降高度进行定制。这样一来,您就不必在车库中打开它,然后再将其捕获到车库门的顶部,从而造成很多痛苦。观察货物区域的花胶,由于切换到双叉骨悬架,该空间变大了,该悬臂使原来占用货物空间的避震塔消失了。现在,座位是您选择的七八位乘客。第二行是做出选择的地方。一个人可以选择两个船长的椅子,也可以三个一起坐在长凳上。这种选择与每天早晨门外的人头计数有很大关系。两口及以上的家庭人数?和船长的椅子一起去。两个,仍然尝试或三个,最好让替补。

汉兰达突然间具有所有安全功能。后置摄像头现在全都在使用,但Highlander的游戏却采用了盲区警报,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自动防撞系统和自动远光灯。在高端家庭运动'ute中,家人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2014丰田汉兰达动力总成2.7升四缸和3.5升6缸发动机都得到了发展。但是,V6现在可以配备6速变速箱,这将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丰田没有屈服于CVT带来的想象中的0.1 mpg改进。仅此一个原因可能是购物期间经过2013日产探路者并到达汉兰达的一个很好的理由。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AWD版本转移到了丰田的新扭矩控制AWD上,最近在2014 RAV-4上首次看到。

丰田汉兰达一直是可靠性的长期赢家,并且是《消费者报告》中排名最高的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车主信心十足,出售汽车并保持高转售价值。这个令人惊叹的可靠性记录与事实相结合,因为现在所有的汉兰达人,甚至混合动力车,都是由美国人在印第安纳州制造的,您拥有的家用车肯定会继续在这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