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男子通过在凯美瑞(Camry)上方停放皮卡来抑制发芽中的道路愤怒事件

2020-04-10 09:45:29来源:
为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并保护自己的年轻家庭,佛罗里达州奥卡拉的一名男子将举升的F-150装上了丰田凯美瑞的引擎盖。据《海湾新闻9》报道,扎克·沃林(Zach Waring)本周与他的女友和他们的11个月大的孩子一起开车穿越奥卡拉(Ocala),当时他发现一辆凯美瑞(Camry)在他身后飘忽不定。沃林在致奥卡拉警察局的一份声明中说,由阿尔达贝托·阿庞特(Aldaberto Aponte)驾驶的凯美瑞(Camry)一直在交通中乱跑,几乎造成多起撞车事故,并且总体上是一种威胁。最终,在阿庞特身后,沃林停下了脚步,事件迅速升级。在曙光中,阿庞特跳下车,跑到沃林的卡车上,开始尖叫,并通过敞开的驾驶员窗户撞向沃林。沃林的女友大喊卡车上有枪,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在这一点上,他们声称阿庞特说:“我会给你看一门真正的枪”,然后开始回到他的车上。沃林由于红灯和人流量大而无法前进,并担心家人的安全,因此急切地采取行动制止了阿蓬特。他将F-150放倒,并一直滑入油门,将卡车倒向阿邦特的凯美瑞,从而阻止了他取回所谓的“实枪”。OPD到达时,目击者证实了Waring的陈述,Aponte立即被拘留。阿庞特(Aponte)曾是盗窃,殴打,犯罪恶作剧,并持有吊销驾照。后者的指控源于2016年9月未能支付儿童抚养费的定罪。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