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拉利罗马首次亮相世界

2020-05-13 07:45:53来源:

法拉利(Ferrari)已发布了第五款新车型的第一张图片和详细信息,以加入今年跃马产品的阵容,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并不是对V6混合动力GT进行过间谍测试。

取而代之的是,这是一辆全新的GT,简称为Ferrari Roma,唤起了250 GT Lusso等法拉利伟大车手的精神。

前置引擎V8轿跑车由法拉利人熟悉且屡获殊荣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推进,尽管它的状态与F8 Tributo相同。

对于此应用程序,其重点是在轻快的大型巡回赛上,而不是在赛道上切割超快圈,吹制的V8在5750-7500rpm时可输出456kW功率,在3000-5750rpm时可提供760Nm的扭矩。

引用的干重为1472公斤(相当于整备重约1600公斤),法拉利Roma仍然表现出色,0-100公里/小时的分隔时间为3.4秒,0-200公里/小时的分隔时间为9.3秒,时速超过320 km / h的重击。

尽管法拉利尚未透露价格和市场定位的细节,但新来者将位于GTC4 Lusso T下方,因此可能在400-450K美元的价位进入切入点。

法拉利Roma的长4656mm,宽1974mm,高1301mm,比GTC4 Lusso短266mm,低82mm,这表明后排座椅将具有象征意义。

尽管汽车的造型灵感来自于过去,但其背后却是最先进的,因为双涡轮增压V8与在SF90 Stradale超混合动力车中首次亮相的新型八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

整个产品包装在一个新的模块化体系结构中,构成了法拉利未来产品的模板。

外观上,法拉利Roma偏离了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的现有产品,其设计语言乍一看似乎有点像阿斯顿·马丁风格。

但是,格栅和前灯处理使它与其他任何阿斯顿车都明显区分开来,而且相对较大的温室也使它与Vantage和DB11的高肩外观有所不同。

后四分之三的视野无疑是罗姆人最醒目的角度,锋利的尾灯与传统上法拉利隆起的圆形灯完全不符。带有弧形后窗的快装顶盖也是不错的设计元素。

法拉利自己描述汽车的散文可谓绚烂:“这款车以其独特的风格和风格,代表了1950年代和60年代罗马时期无忧无虑,令人愉悦的生活方式。

“法拉利罗马为精挑细选的客户提供了精致而精致的产品,使“ la Dolce Vita”的概念得以不断更新。

除了F8 Tributo和SF90 Stradale之外,今年发布的其他新法拉利车型还包括F8 Spider和812 GTS。

从表面上看,法拉利罗马的竞争对手可能包括梅赛德斯-AMG GT R,阿斯顿马丁DB11和宾利欧陆GT等,但我们明天将能够提供更精确的市场定位信息和技术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