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以色列创企融资1000万美元 研发平台控制无人机和自动驾驶车辆

2020-09-16 12:16:5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自动驾驶车辆平台初创公司Blue White Robotics(BWR)宣布成功融资了10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Jesselson Investment、Peregrine VC、Entrée Capital以及Datoroama创始人Ran Sarig领导的投资集团领投。目前,BWR拥有约50名员工,其中40人都在以色列。此前,该公司也已经从Entrée Capital处筹集了150万美元的资金。

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Blue White Robotics,以色列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汽车

(图片来源:Blue White Robotics)

BWR公司于三年前成立,致力于通过自动驾驶系统的发展革新农业和城市交通,主要在美国和南美市场活动,是全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机器人即服务”领域内的领导者。该公司研发了一个平台,可用于控制和管理数十至数百辆无人机以及自动驾驶地面车辆,都可通过先进的操作中心远程进行协调和控制。此次融资1000万美元将让BWR得以扩大其全球业务、服务和客户群,而且BWR也将利用该笔资金为特拉维夫研发中心招聘新员工。

Entrée Capital公司联合创始人兼管理伙伴Avi Eyal表示:“如今的城市、农场和各组织机构在整合自动驾驶地面设备和空中设备方面面临着调整,从调度到操作等都有困难。不过,BWR的平台可以解决此类问题,可以为全球供应商和客户带来盈利能力、可靠且得到优化的技术。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巩固BWR的领导地位,扩大其市场,我们也很高兴能够继续为其投资。”

此外,BWR还提供端到端测试解决方案,包括完整的测试程序、安全处理和场景设计。该公司专注于测试工程和自动驾驶车辆,是以色列所有自动驾驶车辆测试和智能交通测试中心的官方兼独家运营商。BWR的服务包括:1、集成传感器和专用测量系统;2、符合一级和二级供应商要求的开发能力;3、定制化评估解决方案;4、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研发的AI训练收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