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起亚GT4 Stinger概念车展示视频,图片和详细信息

2020-07-01 18:54:25来源:
11

起亚在底特律车展上全面推出了全新的GT86跑车概念车,即GT4 Stinger。该概念是在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设计工作室设计的。

Stinger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15bhp的功率。不仅如此,起亚还证实了该车型将是后轮驱动的,具有近速六速手动变速箱。

起亚首席美国设计师汤姆·基恩斯(Tom Kearns)评论:在GT4 Stinger的设计中,享受驾驶乐趣是第一要务。这是一款2 + 2跑车,既可以成为日常驾驶员,又可以在家中奔跑。这是关于纯正,简单和永恒的事情。

尽管起亚尚未确认GT4 Stinger车型,但其设计目的是吸引美国市场,但该概念指向了美国可能的未来车型。不过,该公司已确认,Stinger的推出将其未来的设计推向了新的方向。

起亚独特的前端采用了起亚的新版本的“虎鼻”格栅,该格栅呈白色发光,每侧各有两套具有前瞻性的LED大灯簇。它安装在一组20英寸合金轮毂上,前部配备235 / 35R20 Pirelli P-Zero轮胎,后部配备275 / 35R20宽轮胎。

Stinger内部展示了没有地毯和运动座椅的履带式汽车防护装置。起亚为GT4引入了一项创新技术,称为“透明a柱”,可从驾驶员座椅获得270度无障碍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