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本首发2017款斯巴鲁翼豹

2020-06-12 07:45:38来源:

新的2017年Impreza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但首款量产车型已在日本试产。日本的斯巴鲁可能会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工厂扩建之前制造首批测试模型。多亏了澳大利亚的实用汽车公司,在东京街头对汽车进行测试后,日本的一位读者向他们发送了这些照片。

随着最后一辆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车型在斯巴鲁(Subaru)美国工厂的生产结束,拉斐特(Lafayette)的工厂计划很快开始建造新的2017 Impreza。斯巴鲁(Subaru)正在为即将在美国海岸建造的Impreza做准备。新的2017 Impreza将搭载在新的Subaru全球平台上,它将是Subaru的下一代下一代战略汽车中的第一款。这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带来新事物奠定了基础。

2017 Impreza是斯巴鲁的重要新车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FHI)在2014年5月推出了他们称之为Vision Prominence 2020的产品,这将为斯巴鲁产品线带来重大变化。斯巴鲁将推出新的全球平台,而首款采用该平台的车型将是新的Impreza。在Impreza轿车和5门轿车中看到的这种新设计语言和平台将过滤到Subaru阵容中的所有车辆。

直到现在,斯巴鲁的Impreza仍在FHI在日本的群马工厂生产,但是新型的2017 Impreza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下线。这对斯巴鲁而言是重要的举措,因为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扩张将使他们能够提高北美的产量。

Impreza让一切开始

自斯巴鲁推出VX Crosstrek跨界车以来,新一代的Impreza便是最重要的新车型发布。新款Impreza将采用该品牌的“ Dynamic x Solid”设计,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和更高的安全性,这将是斯巴鲁未来整体车型的标志。在东京街头,他们开始在实际驾驶中测试新型紧凑型汽车时,已经发现了第一款2017年款的Subaru Impreza轿车。它即将在美国上市。敬请关注。

资源:实用驾驶

未经实际驾驶许可使用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