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界警察欢迎起亚斯廷格斯

2020-07-04 18:52:53来源:

根据公路警备司令部司令马特·霍拉姆比(Matt Hollamby)的说法,毒刺在北领地进行了试验,被发现是合适的替代者。

他说:“ Holdens和Fords在50年来最好的时间里一直是北领地的标准公路警务车辆,但是由于它们尚未制造出来,现在是我们寻找替代品的时候了,”他说。

相关文章新闻澳大利亚起亚Stinger可以追捕美国警方的命令吗?评论起亚Stinger 330S 2018新车评论新闻澳大利亚起亚Stinger警车巡逻SEMA

“我们需要一辆能够在阴影下45度的高温下以相当高的速度运转而又不会错过任何节拍的汽车。”

霍兰比司令说,除了换车之外,新车队可能首先由于贴花的重新设计而无法立即识别。

道路警务司令部的成员为替代方案提供了输入,并选择了内部完成的首选设计。领土人可以期望从今天起在路上看到新的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