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2月全球首发 岚图量产SUV即将亮相

2020-11-18 12:30:27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岚图官方获悉,该品牌首款量产车将于12月份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将推出纯电动和增程式版本。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载空气悬架。其车身底盘采用铝合金材质。

image001.jpg

在北京车展时,岚图曾发布了概念SUV岚图iFree,将于12月发布的量产车正是基于这款概念SUV打造而成的。根据此前网络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搭载尺寸夸张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而大灯灯组造型则颇为狭长,进一步彰显了整车运动感。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从侧面造型看,新车腰线设计颇具肌肉感,与底部复杂的线条相配合,营造出较好的光影感。虽然没能完全还原iFree概念车上造型夸张的轮圈,但就谍照来看,岚图首款量产车的轮圈造型同样炫酷。

据悉,这款SUV已经在敦煌(海拔1180米)、格尔木(海拔2800米)、昆仑山(海拔4800米)等地区完成了极限路况测试,其空调、三电系统、热管理系统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也均经受住了65℃地表高温的考验。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从动力上看,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分为纯电动和增程式版本。其中增程式动力系统由前端搭载的1.5T四缸增程器为动力电池供电,并且可以使用外接电源为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