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意大利语驾驶,任何语言

2020-05-30 08:47:55来源:

如果说意大利人做得好,那它就蜿蜒曲折,有些最好的路子就藏在北部一个奇怪的角落,叫做南蒂罗尔。

提洛尔人讲德语-曾经是奥地利的一部分-意大利语,在最深的山谷中,当地人说拉丹语。无论他们说什么语言,他们都像意大利人一样开车。

南蒂罗尔(South Tyrol)生产了传说中的登山家雷因霍尔德·梅斯纳(Reinhold Messner),在成为第一个无需补充氧气即可登上珠穆朗玛峰顶的人之前,他在当地有很多高山可以练习。

我们的伟大旅程是穿越这些山脉中最著名的山脉,即白云岩,白云岩的名字得益于可疑的胜利。

我们从布鲁尼科-布鲁纳克(Brunico-Bruneck)开始,向南前往科瓦拉(Corvara),向西前往Orstisei-St Ulrich和Bressanone-Brixen,然后回到约3000米。

是的,大量的名字令人讨厌(大多数事物似乎至少包含其中两个),但沿途发现的东西几乎令人叹为观止。

在大部分路线中,狭窄的道路都被崎edge不平,积雪覆盖的山峰,戴着帽子的老家伙徒步旅行,侧面戴着马桶刷,穿着传统服装的妇女以及由木头制成的陡峭屋顶客栈(白色的粉刷墙壁和华丽的墙壁)所包围。 ,花覆盖的阳台。

一些农舍和教堂看起来像画。

也许它根本不是一个真实的地方,而是一个电影院或一个高档的火车。

无论如何,当我们绕过并不断向上(或看起来如此)时,通过一系列双名巧克力盒子小镇找到了几乎所有类型的道路(无聊的道路除外)。

积雪即将来临,人造雪的滑雪道将许多草坡切成两半。然而,在其他地方,白色的东西仍被挤在马路两边几米高的地方,这导致了令人担忧的黑冰可能性。

考虑到其中一些滑雪道实际上是在木桥或金属桥上越过马路的,因此黑冰提供了一次发生车祸和滑雪事故的机会。

在科瓦拉(Corvara)的一侧,有无窗的牲畜木制谷仓,其中有一些我开车经过的最猛烈的沥青大亨。

据推测,这是每年冻结,解冻,膨胀和收缩的结果。但是要加点冰和雪,这是任何底盘的最高锻炼。

如果我花更少的时间尝试驾驶并非总是在甲板上都装有轮子的汽车,那么我可能会更多地注意到我在旅途中通过的地质和建筑特征。

在科瓦拉(Corvara)和塞尔瓦·迪瓦尔·加迪纳(Selva di Val Gardena)之间(在机会平等的地狱中,我每个镇都坚持一个名字),在偶尔的山体滑坡中,发现了所有道路中最壮观的一条。

我们正在谈论他们在广告中使用的蛇行方式-通常是在计算机生成的图像的帮助下-随着他们无休止地掉落在山坡上,它们不断地翻回自己。

这里没有CGI,只是一系列极具挑战性的弯道,每个弯道与之前和之后的弯道都有些不同。

偶尔也会有一些大猩猩,小溪或泥巴被扔进去。

这是提醒您的有效方法,如果您不注意集中注意力,您将在屋顶上的雪坡上雪橇滑行,或者通过空中降落,向下层叠到道路的下游,这是撞车的第一步一个时间。

过去的瓦尔加迪纳(Val Gardena)-被许多人认为是该地区的滑雪瑰宝-那里有更多的雪,更多的教堂尖塔,更多的枞树和更多的高山村庄,直到我加入了高速公路,紧挨着高耸的壮观城堡小山到左边。

当我离开另一座城堡旁边的高速公路时,这条路线沿着山谷的地面蜿蜒而过,经过一系列平滑而长的弯道,而右边的道路上则泛起了一条白色的高山河水。

然后回到布鲁尼科(Brunico),很遗憾没有足够的时间快速浏览第二遍。并想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发现要做家务。

细节:

哪里:意大利南蒂罗尔白云岩,持续时间:约130公里三个小时,视天气而定。值得中途停留:布鲁尼科/布鲁内克,塞尔瓦迪瓦尔加迪纳理想的汽车:具有一些抓地力和良好加热器的运动型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