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一个巨大的跨界月份

2020-04-04 08:45:28来源:

在整个行业中,汽车制造商的中小型跨界车销量强劲。新的福特Edge和日产Murano飙升了73%以上。雪佛兰Equinox,吉普切诺基,丰田RAV4和斯巴鲁森林人都上涨了21%以上。

在3月份仅增长0.5%之后,本月的整体增长重新唤起了对该行业实力的信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销售率为1,652万,低于3月份的1,712万,但高于去年同期的1,606万。

丰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比尔·费伊说:“自2001年以来,该行业正处于最佳开端,这是该行业上一次售出1700万辆汽车。”“轻型卡车,特别是紧凑型和中型SUV和跨界车,一年四季一直在推动该行业的发展,并且在四月份再次如此。”

卡车占美国行业总销售额的54%,使卡车连续4个月超过汽车销量。

整个行业稳定增长。通用汽车,福特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和日产北美汽车均增长5%至6%,而丰田汽车和现代起亚汽车的增长则更为缓慢,分别增长1.8%和1.3%,尽管起亚汽车的销量略有下降。

美国本田的销售额下降了1.8%,其中汽车方面的大幅下降,因为雅阁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这家汽车制造商也没有从跨界车上得到什么好处。本田CR-V销量仅增长3.4%,因为经销商为5月15日新款小型HR-V的到来做准备。

大众汽车品牌的阵容在交叉方面非常短,但下降了2.7%。沃尔沃的利润微薄,上个月售出4,636辆,仅比一年前增加了一辆。

只有较小的品牌和豪华品牌取得了超额收益。斯巴鲁的销售额增长了18%。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报告分别增长6.9%和13%。

未来几个月的前景是乐观的,房屋,就业,消费者信心和其他经济指标都在上升。福特经济学家杨勇说:“对汽车的潜在需求仍然强劲。”

再加上皮卡的强劲表现,跨界车销量的增长远远抵消了紧凑型和中型车的下降,并突显了美国消费者对更宽敞,更高的车型的口味转移。

福特销售分析师埃里克·默克尔(Erich Merkel)表示:“我们继续看到从乘用车向多功能车的转移。

他补充说,这是人口变化带来的转变。默克尔说,现在许多老化的婴儿潮一代都是空巢老人,他们想要较小的车辆,但喜欢小型跨界车所提供的额外空间。就在几年前,许多较大的婴儿潮一代更喜欢将小型货车拖到​​每加仑行驶里程上来拖拉朋友或紧凑型汽车。

默克尔补充说,与此同时,Y世代的最老成员,即千禧世代,现在已经30多岁了。

经过重新设计,功能丰富的型号已在最近几个月进入市场,这有助于跨界热潮。吉普叛徒,雷克萨斯NX和雪佛兰Trax是全新的产品,正在为其品牌增加销量。

紧凑型跨界车市场-由CR-V,Equinox,Ford Escape,RAV4和Nissan Rogue主导-4月增长22%至222,007辆。该细分市场占整个市场的15%以上,超过皮卡车和中型汽车,其总销量分别为207,452和210,897。

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说:“客户对购买感到兴奋,并为他们在展厅中发现的新车感到高兴。“您所获得的价格点太棒了,客户喜欢它。”

日产Murano在四月飙升。

Edge和Murano都是2015年的新产品。Edge现在提供2.0升涡轮增压基础发动机,更大的空间,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比即将淘汰的车型更省油的特性。默克尔说,在被客户赶走之前,Edges在四月份平均只在经销商手中坐了10天。

根据Edmunds.com的说法,紧凑型跨界车作为一个整体,仅在库存44天后就售出。紧凑型汽车的平均使用时间为78天。

甚至更老的跨界车也吸引了买家。在Equinox和凯迪拉克SRX销量均跃升40%以上的推动下,通用汽车的跨界销量飙升了25%。通用汽车表示,其跨界车销量为77,780辆,创下单月最高纪录。

皮卡销售也继续前进。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的销量合计上涨了7%。福特F系列的销量略有下降,但由于福特增加了铝制2015 F-150的产量,供应受到限制。福特表示,4月份售出的F-150约有一半是2015款。堪萨斯城生产这辆新卡车的工厂应该在本季度实现全速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