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极星2发布长续航双电机版本

2020-11-18 12:19:32来源:盖世汽车

极星2长续航双电机版本发布,起售价33.8万元。

Polestar极星宣布将为极星2(Polestar 2)提供更多配置 —— 极星2长续航双电机版,市场零售价为33.8万元起。

极星2发布长续航双电机版本

即日起至2021年2月12日,用户通过极星APP预定可享受限时四重服务:豪华升级、驾驶辅助升级、多色金属漆可选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极星2上市以来,先后获得“GCOTY德国年度豪华车”、德国“金方向盘奖”等奖项。极星汽车表示,极星2长续航双电机的推出,将让极星2产品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提供更丰富的配置选择。

官方资料显示,极星2长续航双电机版配备前后双电机全轮驱动,以及71千瓦时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660牛米,NEDC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秒。

配置方面,极星2长续航双电机的豪华升级则包含层压玻璃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系统、15W手机无线充电、可折叠后备箱地板、深色后风挡玻璃、高级车内照明等科技配置。

驾驶辅助升级包含完整的自动辅助驾驶配置和防碰撞功能,包括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等。

此外,多色金属漆可选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则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提升用户的补能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