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广州车展:新款奥迪A4 allroad亮相

2020-11-21 16:30:31来源:汽车之家

在已经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亮相,这也是这款车首次在中国市场发布。此前,官方曾公布新车的预售价为42.5万元。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相较老款车型,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的六边形格栅的上半部分更为扁平,格栅中的竖向装饰条也变成了较粗的设计,受此影响大灯组的造型也变得更为细长,阶梯形更为明显。同时新车前包围在雾灯区域的设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凌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前翼子板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高度覆盖到了机盖的平面上,由此新车的发动机盖由原来的蚌壳式变为了更常见的式样。

image003.jpg

新车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当数造型更犀利的尾灯组。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新款后尾灯有最新式的灯腔结构,点亮之后的多条竖向光源十分醒目且有辨识度。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新款车型在内饰上的改进体现在人机交互部分,原本带有操作旋钮与按键的多媒体系统如今已换成了10.1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相应地,换挡杆前方的MMI控制区被取消。此外,新车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显示模式也经过了部分重新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image006.jpg

新车在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动力经由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传递至4个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