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汽车移动系统总监Matthew Lesh证实了底特律自动驾驶汽车

2020-07-22 07:52:55来源:

本地汽车移动系统总监Matthew Lesh已被确认为底特律自动驾驶汽车的发言人。

Matthew Lesh是Local Motors的移动系统总监。在加入Local Motors之前,Lesh先生在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县和美国交通运输部的公共交通部门工作了超过12年,期间管理诸如温室气体和能源的过境投资等计划。联邦运输管理局(FTA)的减排(TIGGER)计划。

最近,马特(Matt)在Nobles公司工作,得到了智能交通系统联合计划办公室(ITSJPO)的咨询,涉及的项目包括互联车辆,无障碍交通技术研究计划(ATTRI)和按需出行(MOD)计划。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正在塑造未来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底特律无人驾驶汽车将召集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交流并讨论使无人驾驶汽车成为现实的技术和趋势

要注册此活动,请访问http://autonomouscardetroit.com/#tile_tickets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emma@automotiveworld.com / +44(0)2921 286 515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