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生第一台车我选择了奥迪A4L

2020-12-04 16:25:57来源:购车网

最近我身边不少人在考虑买人生的第一辆豪车,这些人的共同点是30几岁,公司中层,准备或已经有了孩子。但他们的选择非常集中,那就是全新奥迪A4L,所以我也决定把它开回家。

全新奥迪A4L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但尺寸与形状线条更加宽阔、更加扁平化,将整车的视觉效果压低,更具动感。配合S line套件,全新奥迪A4L配备RS同款视觉效果的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在进气口造型上采用铝制饰条,塑造极具侵略感的动感外观。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全新奥迪A4L推出“双脸”设计,致雅型与动感型,诠释双重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改装爱好者,全新奥迪A4L推出哑光灰的车身颜色。

车身侧面,全新奥迪A4L侧面采用了三段式腰线的设计,前后翼子板处均有凹槽的设计,这使得新车的肌肉感更为凸显。同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mm(致雅型)/4858mm(动感型)、1847 mm、1439mm(舒适悬挂)/1411mm(运动悬挂),轴距为290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分别增加了14mm/21mm,宽度增加了4mm。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L采用驾驶员导向的一体式内饰布局,新车内饰采用了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以及延伸到车门的3D饰条,并且采用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配备三种显示方式,导航地图增加3D效果显示。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10.1英寸MMI全触控显示屏,车机系统升级为MIB3娱乐信息系统,支持Audi Connect互联技术功能。

同时配备了Audi connect互联科技,可以结合语音交互功能,只要发出指令,就可以迅速响应需求,反应灵敏。

为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全新奥迪A4L所有动力版本都配备了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广泛应用的电气化技术极大助力奥迪车系实现降低油耗的目标,轻混系统的应用可将百公里油耗降低0.3升。

所以,经过以上这些综合配置的对比,我把全新奥迪A4L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