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宣布MX-5动力伸缩硬顶的定价

2020-04-06 07:46:33来源:

好。我们必须说。我们讨厌新Miata的名称。当所有人都还说Miata时,马自达不仅让我们说MX-5,现在可伸缩的硬顶版本也被称为“ MX-5 Power Retractable Hard Top”。他们难道不觉得麻烦吗?头条新闻太长了。

至于价格,24,350美元现在是入门产品,它是当今最平衡的敞篷跑车之一,带有可完全伸缩的和动力强劲的硬顶跑车。基本款敞篷车已经很容易使用的软顶,Club Spec车型的起价为20,435美元,或者您认为是精简版的车型。新型可伸缩硬顶作为Sport车型开始使用,配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及更大的17英寸轮毂。软顶运动版的起价为22,935美元。这意味着可伸缩的硬顶仅需额外花费1,415美元。

这真是太了不起了,当汽车在下个月到达经销商时,将有助于产生交通流量。对于那些坚持不懈的人来说,这使MX-5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可伸缩硬顶敞篷车。现在,庞蒂亚克必须改变其G6敞篷车的广告。

有关:马自达MX-5伸缩式硬顶视频更多关于马自达MX-5的伸缩式硬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