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即将推出的车型的价格

2020-05-28 11:45:3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确认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三管齐下的AMG攻击的价格和规格。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它将仅提供9月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升级版E63 AMG的一种规格;满载S车型,其中包括作为标准装备的可选Performance Pack,将其双涡轮5.5升V8的峰值功率输出提高到430kW。

它还没有提高它的性能潜力-S型号可以在4.1秒内冲刺到100 km / h-它还提高了其陈列室标价249,900美元-比当前模型低8000美元。

修改后的E63 AMG将配备其他标准设备,例如驻车辅助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全LED前照灯。

在规模的另一端,梅赛德斯-奔驰还证实了其A45 AMG(该公司的首款四缸热掀背车)将进入紧凑型市场,将在9月上市,售价为74,900美元,不仅包装世界上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但标准设备也很长。

这款豪华的五门舱门配备265kW涡轮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轻巧的全轮驱动系统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两者相结合,可在4.6秒内将其推升至100 km / h。

除了性能之外,它将搭载19英寸合金轮毂,并配备Performance Exhaust,驾驶员套件和Performance座椅作为标准配件,以及全景天窗,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Harmon Kardon Logic 7音频。

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Australia)已经为A45 AMG保留了100多个订金,并预计需求将至少持续12个月超过供应。

最后,它用C63 AMG Edition 507填补了标准C63 AMG和它的纯种Black系列(仅作为双门轿跑车提供)之间的空白。它将以轿车,旅行车和双门轿跑车的车身样式提供,起价为169,407美元,为货车的额外载重量提供$ 2000的保费,为两门轿跑车的增加款式进一步提供$ 1000的保费。

相关内容我们不能忽略混合动力:AMG C63 AMG将成为Turbo世界上最快的紧凑型SUV?梅赛德斯-奔驰CLA45 AMG透露

507版配备了黑色系列通风型发动机盖,19英寸合金和位于侧面的独家贴花。但更重要的是,其6.2升V8借鉴了SLS AMG的一些轻巧内饰,将功率从标准内饰的336kW增加到373kW。

507版取代了C63 AMG中的可选Performance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