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3系旅行车评论

2020-06-18 17:45:35来源:

提供更多实用性,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低的排放量和更多的空间-3系旅行车应具有适合您所有需求的模型。我们是否提到过,它仍然是一流的?

性能

共有三台发动机可用,其中包括一台可在328i上使用的汽油机和两台柴油发动机(320d和330d)。245bhp 328i 2.0升汽油发动机将使3 Series Touring在6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的速度,并且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mph。

328i和320d车型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320d是我们最喜欢的发动机,它的2.0升TwinPower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84bhp的功率。它不仅是我们的最爱,而且还是公司汽车驾驶员必备的汽车之一。

旗舰柴油发动机是330d型号,可从3.0升柴油发动机产生285bhp的功率。得益于强大的动力,330d可以从5.6秒内的站立起步速度达到62mph,并且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mph。

乘坐与处理

这是该行业中最好的汽车之一。机箱设计精巧,敏捷,相对紧凑。更大的轮距(37mm)和更长的轴距(50mm)都有助于这一切。汽车的感觉很棒,而转向几乎完美。驾驶此“蜂鸣器”时,您会感觉很自在,这使您的脸上露出微笑。还有一个Drive Performance Control(驱动器性能控制),让您轻按一下开关即可在各种驱动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其中包括ECO PRO,Comfort和Sport。Sport +在Sport型号上可用,或者可以在可选套件中打勾。

内饰和设备

SE是最受欢迎的装饰之一,它增加了创新的功能,包括驾驶员性能控制,自动变暗镜,两区空调和自动照明和雨刮器。移至“运动”,您将在镀铬的边框和17或18英寸合金中添加黑色肾脏格栅板条。顶级M Sport内饰增加了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有18英寸或19英寸合金可供选择,外部和内部都有大量M徽章,以提醒您您所穿着的饰件。这种新型号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来装卸物品,这一代增加35升,将后排座椅放在适当的位置,使其升至495升,同时将它们折叠成平整,行李箱空间扩大到1,500升。在装载空间方面,这使3 Series排在了班级的中间。

成本

我们的选择是320d模型-该引擎非常出色,这是您永远需要的。它结合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良好的步调。您可以从30,000英镑左右购买Touring车型。平均燃油经济性为68mpg,排放量为109g / km的二氧化碳。

我们的判决

3 Series是一款精湛的汽车,它无疑是这一特定领域的王者。空间很大,它也有不错的数字,尤其是在谈论经济和排放时。它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当然,您具有这些推动力。除非升级到BMW 5系,否则地产车不会比这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