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1宝马ActiveHybrid X6停产

2020-04-02 13:46:30来源:

宝马发烧友网站BimmerFile.com称,2011款车型是BMW ActiveHybrid X6的最后一年,该网站证实了北美BMW的停产。

这款寿命短的混合动力车于2009年推出,是宝马首次涉足双动力推进系统。X6混合动力系统中的全混合动力系统产生了480马力的功率和惊人的575磅-英尺的扭矩。它可以使用全电动力以高达37 mph的速度行驶1.6英里,比Toyota Prius更长,更快。市区/高速公路的汽油行驶里程为17/19 mpg,与常规V-8车型相比,该市的燃油效率提高了3 mpg,但公路上却减少了1 mpg。

X6中的双模式混合动力是克莱斯勒,奔驰,宝马和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一项共享技术。因此,类似的系统用于雪佛兰Tahoe混合动力,凯迪拉克Escalade混合动力和Mercedes ML450混合动力等汽车。这些混合动力车都不是特别畅销的车。

部分问题可能与混合动力系统对功率,效率和价格的重视有关。例子:2011年宝马X6 ActiveHybrid起价为88,900美元。按照这个价格,您只需比高性能BMW X6 M少$ 1,000,根据BimmerFile.com的说法,这是许多购车者选择而不是使用混合动力的产品。

独家:X6 Active Hybrid退出美国(Bimmer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