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COTY 2006:低于$ 40,000的最佳4WD冠军,Toyota RAV4

2020-07-06 16:53:08来源:

测试

第一阶段的静态漫游显示了该段中事物被拉动的速度,以及接近该事物的角度。

这里的两个最新型号三菱和霍顿就是完美的例证。前者的平均机舱空间和良好但又非凡的安全性(在四缸中侧面和窗帘袋是可选的)通过诸如灵巧的双后挡板(可从保险杠上折叠起来坐下)等方便的创新得到平衡),出色的储物空间,一键式可折叠式后座和日本品质。

霍尔顿(Holden)没有这样花哨的花哨的玩具,里面的感觉不那么便宜,但是有额外的空间和7个座位的功能。V6动力和所有必要的安全装备意味着,在抵制“舒适性和实用性”,“价格,质量和设备”和“安全性”标准后,其额定功率也类似。

圣达菲吸引了很少的评论,但很明显,还不错。在空间,灵活性,质量和价格方面,它达到了预期,在后者方面更是如此。宽敞,灵活的RAV4也被认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尽管有些人并不为它的质量没有被无情的灰色机舱氛围所反映而感到兴奋。根据过去的痛苦经历,其他人在侧开式后挡板处b不休。

进入第二阶段,是现代汽车陷入困境。它在激流回旋和转弯/恢复以及机敏的稳定性控制方面的表现很差,足以使一位法官称其为“令人震惊”。在路上,以较低的速度,圣达菲被认为更好,但仍然笨拙。V6缺乏低转速扭矩和中等效率,也无济于事。

其他三个没有这种覆盆子。霍顿的新生婴儿对其动态能力和活泼的表现产生了积极的反应,即使不是坚定的骑行以及平均的噪音抑制和舒适感,而欧蓝德则是黑马。超过一位法官承认,三菱从其智能CVT变速箱和自信的道路举止到其视觉风格都感到惊讶。但是,其他人在奥兰公园(Oran Park)的第二阶段测试中表现出方向盘的缺点(猛烈地加载剧烈的方向变化)后不确定。

丰田?它安静地航行在道路上,几乎没有大惊小怪的路线,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非常强大,而且很全面。

2006年COTY的相关内容:40,000美元以下的最佳四轮驱动汽车

获胜者,冠军

4WD爱好者可能不会对我们加冕RAV4最佳低于4万美元的4WD感到惊讶。但是丰田汽车令人羡慕的越野声誉与它无关。

RAV4的胜利没有秘密的成分-它的力量是其极为全面的特征。与动态挑战的现代汽车不同,它在所有标准上的得分始终保持良好,并且测试没有发现致命的缺陷。

是的,很难找到丰田明显倒车的区域。我们售价37,950美元的巡洋舰在价格,质量和设备方面无法与我们的圣达菲SLX媲美,但也没有低于标准杆。它在“舒适性和实用性”,“ “如何驾驶”和“安全”,只有当兴趣集中在“引擎盖下方”时,才降至平均得分以下。

在这一领域,RAV4没有设定新的标准。没有什么比霍顿的动力或三菱智能CVT(无级变速箱)更能唤起人们的感官了,但是以同样的方式,2.4升四缸发动机成功了,因为它的工作节俭了。

如果您正在寻找创新的产品或最好的书面声明,则有更好的选择。但是,如果您想要一款价格低于40,000美元的四轮驱动器,而它却能在满足您所有要求的同时又能要求最少的付出,那么,RAV4是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