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recisely和TomTom合作 通过定位技术实现数据完整性

2021-02-07 12:16:0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定位技术专家TomTom和数据完整性全球领导者Precisely宣布延长合作关系。TomTom将为Precisely提供领先的地图和交通数据集,帮助Precisely客户利用重要环境数据做出更明智、更有把握的业务决策。

前瞻技术,数据集,位置信息,数据完整性

(图片来源:Precisely)

Precisely将有权使用TomTom高度精确的地图信息及其历史和实时交通数据,其中,数据来源于6亿多互联设备。地图和交通数据还可以帮助金融服务组织避免欺诈,使保险公司更好地管理位置风险,并通过提供更好的客户洞察力改进针对性零售营销活动。

Precisely数据和运营高级副总裁Dan Adams表示:“精确、全面的地图信息和实时动态交通数据可提供必要的位置信息,从而做出更有把握的决策。因此,客户能够创造一个更安全、清洁和畅通的世界。TomTom行业领先的全球地图和交通数据集套件具有很高的可靠性、统一性和规模,有助于丰富位置智能平台或应用程序。”

除利用TomTom数据外,Precisely还将与其分享市场趋势和位置见解,并提供关键信息,不断丰富TomTom的产品范围。Precisely还将提供有关TomTom实时地图数据(例如道路变化)的反馈,让所有TomTom客户受益。

TomTom Enterprise董事总经理Anders Truelsen表示:“Precisely与TomTom继续合作证明,我们具有协作、学习和不断进取的能力。能与全球领先企业Precisely实现紧密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自豪。Precisely通过最大准确性、一致性和环境数据,使客户实现了数据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