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碳披露项目称赞宝马的环境管理

2020-04-29 14:45:24来源:

“我们的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基于三大支柱:经济,环境,企业社会责任,”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诺伯特·雷特霍夫博士说。“气候保护在该策略中起着重要作用。作为我们关注气候保护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减少全球车辆和生产设施的排放。通过保护气候,整个社会也将从中受益,这对于宝马集团来说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DP认可是可持续性领域中最负盛名的评级之一。CDLI对FTSE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中的500家国际公司进行了分析,只有前十名进入该列表。宝马集团的评级进一步强调了他们在整个价值链中在气候保护方面的长期努力。该评级也加强了宝马集团(BMW Group)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企业战略一部分的决定。

碳信息披露项目的上市紧随宝马集团于9月8日被任命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行业领导者之后,使其连续第七年成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汽车制造商。

宝马汽车集团由于节省燃料,替代车辆概念,清洁生产工艺和绿色回收实践的发展而继续赢得这种认可。他们将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超越了对气候的关注,远远超出了他们的工厂。宝马公司还参与在全球范围内促进教育和道路安全,以及与艾滋病毒和艾滋病作斗争的项目。他们执行此类服务仅仅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做符合他们的最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