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非常稀有的2017思域Type-R黑色版结束欧洲量产

2020-06-12 11:45:41来源:

随着限量版Black Edition的推出,制造商开始向期待已久的美国安全标准Civic Type-R 5门掀背车过渡。它来了。

在过去的十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一直沿用Civic Type-R的演变,沿路线一转两弯。本田Civic Type-R在2015年创造了前轮驱动Nurburgring的记录之后,美国本田车迷(或更具体地说,Civic Tuners)承担了将Civic Type-R带到美国的事业。毕竟,对于这群人来说,街头的法律,开箱即用的300匹马力的思域非常有道理-美国本田汽车说的是!

该死的价格点以及Civic Type-R将作为仅FWD的变体投放市场的事实,福特和斯巴鲁到底知道些什么?思域Type-R凶险,邪恶,快感和超酷外观。尽管事实上在英国生产的Type-R来美国的数量非常有限,厂商建议零售价接近40,000美元,但本田顽固派仍然想要一个-正如我说的那样,非常酷和非常稀有,一辆思域则没有其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欧洲思域Type-R黑色版可即时收藏

思域Type-R黑色版仅生产200台,并通过英格兰的经销商独家销售,是即使不是最稀有的思域版本之一-可以立即收藏,价格相称。我确定它会立即售罄。

这是个好消息:随着Civic Type-R Black Edition的发布,2018年第十代本田Civic Type-R不可避免的制造开始了。根据我们在美国本田的消息来源,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我认为2017年中期订单机会非常有限(可能是错误的!)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这是本田历史上第一款量产涡轮增压5门思域掀背车。

就个人而言:我相信思域Si将首先上市。根据《扭矩新闻》的朋友,“ HondaPro Jason”的成名之作,据《扭矩新闻》的朋友Jason Richmond称,该公司不仅为Civic Turbo开发了硬件,还为Turbo Si和第10代思域Type-R世界汽车开发了硬件。

我们没有看到Jason在O.C.的街道上驾驶Type-R,我没有说这是在O.C.。我坐在Civic Type-R的驾驶座上,非常喜欢这款车的结实度。杰森(Jason)开了一个该死的东西,并听取了他热情洋溢的异想天开的声音,他坚信Civic Type-R在向美国消费者提供时,将成为巡视的力量。实际上,这可能是非常值得的。开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