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继续拼命奔跑,东南DX5再添“新人”

2021-05-19 14:16:31来源:盖世汽车

从名称到配色,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对于年轻潮流化的朝向。但想要得到年轻人的喜爱,除了酷炫外观之外,性价比或许更有说服力。

可以肯定的是,进入2021年后,随着整个市场大盘的不断走高,东南汽车也在拼命奔跑,通过有效推新,为自身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北京时间5月18日,东南汽车DX5的两款新车型蓝企鹅和北极熊正式发布,听起来略带萌感的两款新车,为DX5现有车型带来了更多的配置种类。按照动力区分,新款东南DX5可以分为1.5L MT和1.5T CVT两种,分别售价7.79万元和9.59万元。

而在蓝企鹅、北极熊上市之际,东南汽车也随之推出了现金礼、置换礼、金融礼、流量礼、保养礼、质保礼、推荐礼7种优惠礼包。其中,现金优惠6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首任北极熊、蓝企鹅车主享有发动机核心零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等。

新车,东南DX5

外观方面,蓝企鹅以蓝色为主,北极熊则主要呈现白色。整车造型由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运动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车身后部带有专属的迷彩幻影装饰,搭配蓝白撞色的车内座椅,内外呼应,既表现出一种年轻化的萌系感,还给予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新车,东南DX5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不同配置。第一种,1.5L+5速手动变速器,即配备三菱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约120马力,综合油耗6.9L/km左右。

第二种,1.5T+8速CVT无级变速器,即配备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比利时PUNCH 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约156马力,综合油耗7.5 L/km左右。

新车,东南DX5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较老款东南DX5并没有太多改变,风格造型依旧以协调为主。车舱内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革材质包裹座椅等,进一步突出整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而在技术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提供行车记录仪、智能PM2.5空调滤芯、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驾驶位座椅6向手动调节等。而且还同步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多媒体交互系统、感应大灯/雨刷等多种实用配置。

空间上,整车依旧采用4406mm超长车身,后排平整化设计,空间宽敞,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都没有压力。另外,为保证用户在驾车途中的安全,新车型还略显贴心的配置了十位一体主动安全、360°笼式车身结构,以及六位一体被动安全。

新车,东南DX5

从名称到配色,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对于年轻潮流化的朝向。但想要得到年轻人的喜爱,除了酷炫外观之外,性价比或许更有说服力。

事实上,现阶段面向年轻人群的SUV,已经有不少车企抢跑在了前面。无论是新宝骏RS-3、吉利ICON还是哈弗大狗等等,在年轻化的圈子里,都具备不小的竞争力。

当然,有竞争就意味着有进步,这个以年轻人为导向、主打个性SUV的市场,正不断迸发出蓬勃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