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技术版模型加入了更新的Mazda2系列

2020-07-25 09:54:51来源:

新的Mazda2技术版增强了最近更新的Mazda2系列的功能。从7月1日开始销售,技术版仅限于750辆汽车,顾名思义,它侧重于提供额外的技术。

在£14,695 1.5 90ps SE-L Nav的基础上,技术版受益于16英寸合金轮毂,后停车传感器,私密玻璃,气候控制,自动照明灯和雨刮器–的价格溢价为SE-L Nav只需300英镑。免费选择动态蓝云母,雪花白珠光漆或喷射黑云母漆,以进一步提高价值主张。

在更新的Mazda2系列中,所有车型的亮点包括引入了Mazda的G矢量控制技术,并对悬架和转向进行了详细改进,以提供更高的乘坐舒适性和转向响应。此外,内饰升级包括新的座椅面料,新的方向盘和增强的隔音效果。

现在,仅与马自达的1.5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简化后的9型Mazda2系列的75ps SE起价仅为12,695英镑,而75ps发动机也提供SE-L内饰。SE-L Nav,Tech Edition,Sport Nav和GT trim均提供90ps版本的1.5升SKYACTIV-G发动机,构成了该系列的大部分产品,而115ps输出发动机则与旗舰GT Sport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所有车型均采用了新的座椅织物,新的方向盘和带有环绕指示器的改进后视镜。由于在挡风玻璃中采用了隔音玻璃以及附加的发动机罩下隔音功能,因此可以在整个范围内实现更好的改进。另外,为了减少从后方进入机舱的高频噪声,吸音材料已添加到后挡板,包裹架和备用轮胎舱的内部。

改进的改进与对Mazda2已经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动力的微妙增强相匹配。修改了前后减震器设置,以提高行驶质量,同时改善车身控制,改变了前防倾杆衬套,并修改了前下悬架臂的结构。另外,电动助力转向的少量重新校准已改善了转向感。

升级后的Mazda2的动态增强功能还可以看到G矢量控制(GVC)的介绍。GVC在2017年的Mazda3上首次亮相,现已成为Mazda2系列的标准配置,这是马自达的SKYACTIV-VEHICLE DYNAMICS技术中的第一项,它可改变发动机扭矩,以优化转弯时的车轮负载,从而提供无与伦比的精确操控并提高舒适度。

在关键的装饰级别上,升级的Mazda2现在具有其他设备:SE-L和SE-L Nav汽车现在具有LED前雾灯,自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和乘客座椅高度调节功能,而Sport Nav车型则受益于细微的视觉增强,包括新的16英寸合金轮毂和鱼翅天线。

与以前一样,Mazda2具有出色的主动安全设备,所有90ps和115ps动力汽车均配备了智能城市制动支持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入门级75ps发动机型号以外的所有汽车都配备了马自达7英寸彩色触摸屏,带有MZD-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导航,DAB收音机和巡航控制,而Sport Nav和GT / GT Sport型号则具有高端功能隐私玻璃,后停车传感器,气候控制空调和智能无钥匙进入等设备。

马自达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评论马自达2的修订版时说:“马自达2在英国的年销量超过10,000辆,是我们产品线中非常重要的汽车。它可能是我们生产的最小的汽车,但其内心却具有标志着我们所有产品的风格,驾驶参与度和质量相同的价值。这些更新是在目前的Mazda2推出仅两年之后进行的,但是它们旨在确保Mazda2在仍然是英国汽车市场上最大的销售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补充说:“技术版的加入为我们提供了限量版机型,该机型提供了出色的设备和超值的成功组合。专为年轻观众设计,这是我们的Mazda2特别版如何提供独特且设备齐全的小型汽车体验的另一个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