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石油气车辆踩油门

2020-05-25 15:46:40来源:

LPG Falcons的销售帮助缓解了大型汽车销售下滑的影响,而福特今年在该领域的份额有所上升。

该公司已经淡化了丰田新六缸汽车的威胁,认为消费者会将Aurion视为“替代的凯美瑞V6”。

福特在大型汽车市场的份额已上升至34.6%。福特汽车销售和市场副总裁马克·温斯洛(Mark Winslow)说,分部负责人通用汽车公司的霍尔顿(GM Holden)下跌了41.6%。“我们在8月份售出的3700猎鹰中,有826台是液化石油气型号。”

他说,猎鹰眼镜的买家需求强劲。

他说:“ Falcon ute在两轮驱动类别中是最畅销的产品,销量为1382,其中528是液化石油气。”“很显然,它正在成为我们的力量。”

福特宣布计划从一月起将日产量从90辆提高到120辆。

温斯洛先生说,尽管整体市场似乎正在放缓,但液化石油气的销售正在加速增长。

他说:“直到最近,福特经销商都有大量的液化石油气库存。”“实际上是在过去30至60天内,我们看到了需求的增长。”

这与联邦政府向液化石油气汽车的购买者或将液化石油气系统安装到其汽车上的车主的赠款相吻合。

但是温斯洛先生认为,现在汽油价格的波动令买家感到沮丧。

“过去,人们习惯了汽油价格,调整了生活方式并开始驾驶他们想驾驶的汽车。

“现在发生的是,燃油价格从未超过报纸头版超过两个星期,因此购买者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

“我们发现人们,尤其是商人,需要做出购买新车的决定,而他们选择液化石油气是因为那里存在一定的信心。”

温斯洛表示,他不认为丰田对其Aurion V6车型给予广泛的关注,因为它不会在一段时间内发布,这本来是一种破坏策略。

他说,他相信这将在足球广播中引起广泛关注,因为丰田在其AFL赞助上“花了很多钱”,并希望推广其下一代新车型。

他们花了很多钱在这里,然后他们在想,“今年我最大的产品是什么?这是“凯美瑞V6的替代品”,因此他们将尽最大努力使用自己的AFL赞助商,他说。

温斯洛表示,他认为买家不会将Aurion视为大型汽车。

“基本上,这是凯美瑞V6的替代品”。他说,我认为人们不会在市场等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