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城旅装炮不仅空间大,配置还更强

2021-05-23 12:30:02来源:网络

2020年,中国皮卡总销量为49.72万辆,同比增长8.6%,长城炮弥补13-18万区间皮卡市场的空白,凭一己之力就成功占据了皮卡市场的20%,这还仅仅是长城炮的数据。2021年4月,长城炮销售10006台,累计11个月销量过万,而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0200台,同比增长28%,市场占有率近50%。数据如此惊人,长城究竟是怎样做到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的?小编认为有以下几点是长城皮卡大卖的原因。

时尚靓丽的外观,改装潜力足、魅力大

长城炮的外观一直都比较吸引人的眼球,无论是旅装炮、越野炮、黑弹、火弹、全尺寸皮卡等等,其外观的时尚性、潮流性可以说在皮卡界屈指可数。今天小编将以旅装炮为例,来叙述为什么长城皮卡能受到这么多车主的追捧。旅装炮亮相在上海车展,车头采用的还是长城炮车头,其可拓展的尾箱让它满足生活所需,旅装炮尾箱采用的翻转式拓展仓布局使空间更大、更宽裕。并且旅装炮出场即改装,长城联合运良共创,长城炮其改装潜力大,吸引更多的改装爱好者加入长城炮的队伍当中。

碰撞自动断油、碰撞自动解锁超前配置,守护出游者安全

还是以旅装炮为例,作为可以代替房车的皮卡,其配置让房车望其项背。以其搭载的碰撞自动断油、碰撞自动解锁为例,当发生严重碰撞等安全事故时,安全气囊弹出的同时,会向总线上发出碰撞信号,发动机接收后停止喷油,同时控制有关阀门关闭,切断油箱,还会往总线上发送发动机断油信号,其他控制单元接收到后作出相应控制策略,来应对突发事件,这对安全级别要求极高,在业界是很少有厂家去触碰的,长城炮做到了!

再说其碰撞自动解锁功能,与碰撞自动断油同理,当发生严重碰撞时,向总线发信号,车控系统采取一系列自救的同时,车锁自动打开、安全带自动脱落,让驾乘者尽快脱离汽车,同时方便救援,如此高配置为出行保驾护航,这就是消费者选择长城炮、长城皮卡的原因,相信也不用我过多赘述。值得一提的是,旅装炮材质采取的是全铝合金后箱体,加装南极考察站使用级的复合保温板,可见长城在车体用料上一点都不含糊。

结语

外观的时尚、潮流、特点十足,满足着消费者对车型外观上的追求,而长城内置配置的强劲、超前、涉猎范围之广,以及长城敢于投入大量的时间去创新、自主研发都是被广大消费者看在眼里的,这也是为什么长城炮能够做到累计11个月销量过万,一直在皮卡销售冠军宝座稳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