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明智回学校的选择

2020-05-05 09:45:31来源:

凯利蓝皮书(KBB)最近整理了一份清单,认为您的孩子适合开车上学和放学,它们是微型的,昂贵的小汽车。暂时搁置安全问题,为什么父母会选择购买新车让孩子学开车?

对于通勤者和其他成年人来说,新车具有巨大的价值。保修是固定拥有成本的关键。但是,新车也要缴纳高额的营业税(在我的州为6.25%),高额的消费税(在我的州每年为数百美元)和最高的保险费率。对于在自己的社区中来回行驶的学生,一辆新车可以使成本最大化,而不是使成本最小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驾驶员还会限制车轮,颠簸并容易发生轻微碰撞。考虑到这些现实,为什么一辆新车有意义?二手车带有“预损坏”车,当您的儿子或女儿将乘客侧的两个轮辋靠在花岗岩路缘上时,更容易在精神上进行处理,从而去除饰面。

KBB选择了马自达的两款最小的车辆,即超紧凑型2016 CX-3和紧凑型Mazda3,作为其“十大最佳返校”车辆中的两辆。尽管两者都是同级别中最安全的,但为什么父母会选择小型车或超小型车作为年轻驾驶员的旅程呢?由于IIHS和NHTSA的安全等级都需要指出,安全等级与汽车的尺寸和重量有关。较大的汽车和跨界车比较安全。

那么,《扭矩新闻》将建议什么样的马自达汽车作为“返校模式”?尝试找到已有几年历史的二手CX-5或Mazda6。在最近的比较中,CX-5被Wheels TV评选为最佳二手车。甚至更老的CX-7或CX-9。除了比新的CX-3或Mazda3便宜外,它们更大,更安全,并且在IIHS安全等级上也名列前茅。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KBB列出的用于儿童的小型昂贵汽车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