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嬴彻科技:嬴彻轩辕自动驾驶系统 | 2021金辑奖

2021-06-08 18:16:30来源:盖世汽车

嬴彻科技携嬴彻轩辕自动驾驶系统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嬴彻轩辕自动驾驶系统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嬴彻轩辕自动驾驶系统是行业首个直接面向量产、全栈自研的卡车自动驾驶系统,包括算法、软件系统、计算平台和线控底盘集成。

独特优势:

轩辕自动驾驶系统拥有多项独家设计:针对重卡自动驾驶难点的独有算法,包括长距感知、自适应鲁棒控制和节油算法;全自研的车规级计算平台,算力可达245TOPS,能效比达153TOPS/W,可兼容多种自动驾驶芯片,灵活实现从L2到L4的多种配置;独有的安全管理软件,针对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实现多路智能安全切换;面向L4的线控底盘接口,覆盖转向、制动、动力和供电四大系统,新增99项线控底盘功性能定义。

未来前景:中国干线物流市场规模达3.3万亿,市场规模巨大且效率痛点突出。自动驾驶从L3起,就可率先在干线物流场景实现商业化落地,即可从本质上改变大货车驾驶和运营管理方式,解锁行业效率瓶颈,带来至少数千亿的技术红利,后续OTA可升级到L4长期更将孕育出超级运力平台。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