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MN复合黑科技信心康乐助力改善骨质疏松

2021-06-08 16:30:07来源:网络

俗话说:“养生先养骨,养骨就是养命”。自古以来中医和养生学都高度重视“养骨”,常常以骨的状态来判断一个人的健康状况。根据研究调查,目前我国60岁以上的老人有36%都患有骨质疏松。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变得越来越脆,骨骼系统无法完全支撑身体,从而导致骨折,而一旦发生骨折,老年人一年内的死亡率最高能达到50%。

人类几千年来,能在健康上起显著作用的主要是医药(代表性的是抗生素和疫苗),但是这些东西不适合天天补充。近几年来,膳食营养补充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我国老年人在补充保健品比例上,钙质类产品占比最大。而在所有用于改善老年人体质的钙类产品中,效果最好最全面的莫过于NMN(烟酰胺单核苷酸)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被称为“奇迹分子“的具有恢复细胞健康能力的NAD+会大大减少,身体自我修复能力降低,从而出现衰老相关的迹象。但由于NAD+分子量过大无法直接口服补充,因此口服NMN来促进吸收代谢,在人体内有效转化为NAD+成为补充的主要手段。

目前,NMN的造骨能力和延缓衰老功能已经被多项国内外权威机构证实,哈佛大学教授DavidSinclair在世界最权威的科学杂志《细胞》上刊文宣布:补充NAD+的前体NMN可改善哺乳动物几乎所有的衰老症状并能有效地推迟衰老,这篇论文可以说奠定了NMN在抗衰老领域的地位。在国内,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研究团队在《细胞》子刊上发布了关于NMN与骨质的研究成果也表明:NMN可直接促进干细胞(MSCs)的扩增,刺激成骨分化并抑制脂肪细胞分化,减缓骨质流失。

NMN虽然在科学依据的基础上占据了庞大的消费市场,但市面上的NMN膳食补充剂成分单一,达不到最佳的NAD+补充效果,美国信心药业在科罗拉多博尔德大学的实验研究下证实:NR(烟酰胺核糖)作为和NMN一样的NAD+前体物质,除了能转化成NMN外,还能显著提升NAD+的浓度,因此,信心药业科研团队推出独家黑科技:NMN+NR复合配方,通过高强渗透性NR,促进细胞内NMN含量快速增长,两者协同增效,提高人体NAD+水平。

与普通的NMN产品不同,信心康乐NMN不仅含有独家NMN+NR专利复合配方,还拥有专业配方技术:生物酶催化技术和酶定向技术,通过模仿人体内催化酶的过程,定向选择出更高更有活性的NMN和NR,提取纯度达到了99.89%。同时,信心康乐NMN也将人性化做到了极致。特有的“缓崩解”处理能够保证胃不会受到NMN强酸腐蚀,保护NMN与NR活性不被胆汁破坏,吸收率可以比普通NMN补充剂提升10倍以上;贴心的蓝色玻璃瓶避光设计,不仅可以隔绝高温氧化和起到防水效果,还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分子活性,更易于储存。

cab1ea66c53e520312303ae1097a41d.png

对于中老年人患有骨骼问题的普通家庭来说,看病治疗的压力始终是一座大山。信心康乐NMN能够有效提升人体内NAD+含量,对改善骨质疏松,防止骨骼退化具有显著效果,给这些有老人的家庭带来了希望。近日618年中福利来袭,信心康乐NMN也会参与此次优惠大放送,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买2瓶减330,买3瓶减510的优惠福利,还可以享受更实惠的618活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