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上海智驾汽车科技:MAXI-PILOT智能驾驶系统 | 2021金辑奖

2021-06-08 16:17:17来源:盖世汽车

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携MAXI-PILOT智能驾驶系统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MAXI-PILOT智能驾驶系统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MAXI-PILOT智能驾驶系统,基于自研高性能4D视觉系统平台,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传感器融合的Level 0-Level 3 +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在该技术方案中,依托OTA空中传输技术,实现以数据驱动的ADAS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技术-产品-服务闭环,即数据驱动技术研发层深度学习算法的不断优化迭代,产品层通过软件更新实现整车持续智能化升级,同时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基于ADAS渐进式技术路线的未来出行服务模式。

独特优势:

A. 全栈自研,开放赋能:依托自主高性能4D视觉系统,实现Sensing到System的全栈智能驾驶技术布局。可从智能驾驶技术链最底层的感知视角出发,以完整产品的系统思维解决当前智能驾驶量产落地面临的Corner Case;同时基于全栈技术能力,以技术服务商的角色为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即可提供完整系统方案产品,也可拆解技术进行深度研发合作(技术开放维度),与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

B. 数据驱动:基于过去量产业务积攒的数百公里真实路况数据,实现了行业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和场景落地优势,并基于OTA在线传输技术,携手客户进一步扩大路况数据库资源,形成数据驱动的算法-系统产品功能迭代闭环

未来前景:当前智能驾驶已经跨过导入期,进入量产落地强需求阶段,技术和市场趋向成熟,L2-L3级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规模化落地需求强烈。商用车市场ADAS已经成为标配,推动每年十亿到百亿级市场规模爆发;乘用车市场ADAS装配率不断提高,未来1-5年每年市场规模将达百亿到千亿级规模。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