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VIZIV2概念在日内瓦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视频]

2020-05-02 12:46:34来源:

谁能想到拥有鸥翼门的斯巴鲁SUV?这就是新的Subaru VIZIV2概念随附的内容。再次,我们看到斯巴鲁将一场离谱的概念车带到了大型车展上,几乎没有机会将其投入生产。斯巴鲁设计师的梦想只是未来的有趣观察。

斯巴鲁VIZIV2概念打破了日本汽车制造商众所周知的每条规则。除了两门轿跑车BRZ以外,他们还制造实用,有用的多用途四门SUV,跨界车和轿车。两门VIZIV2概念车违反了所有规则,将永远无法生产。我们在符合Subaru传统的新概念车上唯一看到的就是它绝对是全轮驱动车辆。

新型VIZIV2 Concept的最大惊喜是门,斯巴鲁称其为“蝴蝶”门。但是不要期望将来会在任何斯巴鲁上看到这种情况。斯巴鲁(Subaru)一直以来都在开发出色的概念车,而实际上它看上去并不像量产版。对于VIZIV2概念,该设计将永远不会超出本次展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我们可以期望VIZIV2概念向我们展示一些将使其投入生产的东西。它配备了新一代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并与“使功能和可持续性和谐相处”的动力传动系统相匹配。VIZIV2概念车带有一个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燃气发动机与两个带有矢量的强大后置电动机配对。这是斯巴鲁正在开发的系统。我们将来可能会看到这种动力为新的斯巴鲁SUV提供动力。

我们知道,符合斯巴鲁核心信念的另一个功能是SUV概念车,它具有下一代EyeSight系统和立体声摄像头,可以检测正在出现的交通状况。革命性的系统与​​360度感应相结合,可实现自动驾驶。斯巴鲁(Subaru)完全是出于安全考虑,该系统将使它早日投入生产。

我们知道,斯巴鲁将永远不会生产带有“蝴蝶”门的两门SUV。但是他们将在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的新型多用途车辆上工作。下一代EyeSight安全系统可以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斯巴鲁VIZIV2 Concept的这两项功能使我们对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未来的计划有了很好的了解。

VIZIV2 Concept是一个有趣的设计,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引起了品牌的关注。观看由斯巴鲁品牌概念车“ SUBARU VIZIV 2 CONCEPT”主演的短片,该概念车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在这个有趣的视频中,观看Eclipse期间在冻结的海浪上行驶的SUV“冲浪”。

其他斯巴鲁有趣的故事。

2014 Subaru Forester安全性在设计阶段之前就开始了不要指望2015 Subaru Legacy看起来像这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