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iat 500x图片在线泄漏

2021-06-28 11:12:41来源:

似乎是即将举行的菲亚特500x的官方形象在线泄露,在新的交叉路口在巴黎汽车展会上下个月的公开亮相。

正如您所看到的,前面就有与菲亚特热门500强的相似之处,包括圆形的前灯,匹配雾灯和镀铬棒架徽章。这不仅仅是一种膨胀的超级麦基,如较长,更平坦的帽子,坚固的身体包覆和间隙的下格栅所建议。

戴着款式的提示,与大箱500L MPV,意大利制造商也有很少的相似之处,而是选择更平滑的线 - 特别是在屋顶水平 - 以及更棱镜的前保险杠。

虽然菲亚特在这个阶段没有赠送了很大的地方,但我们知道500倍将与吉普叛徒一起建立并与吉普叛徒共享,使用500L中的“小型宽阔”平台。

它不太可能是共同开发的汽车之间唯一的相似性,并且在两辆车上提供了两轮或四轮驱动,并且在两辆车中也有类似的发动机线路,尽管500倍将采取较少的越野偏心的方法。在英国,主要的前轮驱动范围可能包括1.4升涡轮增压器,具有各种功率输出和1.6升多jet柴油。

菲亚特500家族的最新成员到达菲亚特寻求简化其范围,并将作为锯切SEDICI的替代品。

在10月份巴黎全面揭示后,500倍的生产将在意大利Melfi的菲亚特工厂开始,明年初,可能在3月份举行了销售日期。价格将在推出附近透露,但期望它绕过日产Juke和Peugeot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