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府不减免6,000项超速罚款

2020-07-07 11:54:32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表示,尽管取消了连巷隧道运营初期产生的大量类似罚单,但仍不会取消数千条在悉尼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罚单。

运输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排除了在临时限制道路工程的速度限制时对在Cross City隧道和M5东隧道内或附近超速行驶而发出的6,425张罚单的大规模撤消。

News Ltd报道说,尽管道路上没有封闭车道,女巫帽或工人,但仍处以罚款-与导致取消Lane Cove Tunnel罚款的情况类似。

Roozendaal先生说,他不会推翻罚款。

他说,仅仅是因为驾驶者看不到工人,并不意味着没有进行维护。

他对记者说:“它们只能在那些(隧道墙)面板另一边的道路上几英寸远。”

“政府的选择是在我们进行重要的维护和维修工作时放慢交通,或者关闭隧道,这将给更多的驾车者带来不便。”

这位部长说,他将致函隧道运营商,以确保按照指南使用与道路工程相关的40 km / h限速。

他还说,任何认为自己受到不公平待遇的驾车者都应该写信给RTA,如果他们有确凿的案子,可以撤回罚单。

Roozendaal先生说:“ Lane Cove的情况非常特殊-大量驾驶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陷入了全新的道路基础设施之中。”

今年5月,由于缺乏标牌,政府对公众施加压力,要求对因新开通的Lane Cove隧道超速行驶而处以6,028美元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