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Ziebart International扩大防锈线

2020-04-29 09:45:25来源:

新产品包括透明和黑色的防锈配方和无氨玻璃清洁剂,这是不寻常的,因为它对有色玻璃是安全的。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特洛伊的Ziebart International Corp.的首席执行官汤姆•沃尔夫(Tom Wolfe)说:“防锈产品用于保护有可能生锈或腐蚀的贵重资产。”该公司在30个国家/地区设有400个分支机构。

“用这些元素保护...设备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从而最大程度地投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Ziebart成为汽车防锈密封胶的先驱者已有五十年了。

“当您提到Ziebart这个名字时,每个人都知道这个名字是防锈的代名词。面巾纸这个术语对组织来说是通用的,就像防锈的车辆被“ Ziebarted”一样。我们的产品可以经受业界公认的严格的盐雾测试,以提供最佳的防锈效果。沃尔夫说。

Ziebart处理过的汽车上使用的防锈技术现在被包装在罐中,供个人使用,用于家庭和商店资产。它旨在处理家庭或商店周围发现的物品,例如秋千,独轮车,割草机甲板和所有其他容易生锈的物品。

Ziebart的汽车服务旨在更新,保护,维护和改善汽车和卡车的外观。Ziebart曾经以防锈而闻名,现在提供全系列的外观和保护服务,包括美容,喷洒床板内衬,汽车玻璃维修,车窗色调,卡车配件,电子系统和刮擦修复服务,公司女发言人Kira库斯基星期二说。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