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BM智能手机应用预测交通堵塞

2020-05-27 17:46:44来源:

IBM正在测试智能手机软件,该软件旨在预测交通堵塞,并在驾驶员上路之前警告他们。

IBM表示,其位于北加州旧金山和硅谷地区的员工一直在测试技术,“最终将帮助世界各地的驾驶员”避免交通堵塞。

根据IBM Smarter Traveler计划经理John Day的说法,参与该试点项目的人员都同意在其智能手机中具有位置感应功能,从而可以自动跟踪他们的驾驶位置和时间。

信息通过互联网馈送到计算机,该计算机识别诸如上下班通勤之类的模式。

同时,将从通常用于在线交通地图的道路检查器收集的数据进行分析,以确定通常会导致麻烦的条件。

例如,某个出口匝道或桥梁入口处的拥堵可能会持续导致交通在另一区域倒退。

将结果组合起来,以形成个性化的预测,以预测驾驶者何时容易陷入高速公路的头痛。

戴德告诉法新社:“我们希望利用分析工具来提供预测能力;获得与小幅放缓和随后发生的大幅放缓的关联。”

“因此,您可以在旅途中的任何位置运行查询,并提前35或40分钟预测其外观,然后将其与针对个别旅行者的个性化方法相结合。”

IBM研究人员与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管理局和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大学的Mobile Millennium团队合作进行了该项目。

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人们可以在通勤或其他常规驱动器上接收自定义警报,以警告可能的交通问题。

该服务由IBM Research开发的称为“流量预测工具(TPT)”的“同类首创的学习和预测分析工具”提供支持。

TPT持续分析可能影响高速公路,铁路和城市道路通勤者的大城市区域的拥堵数据,通勤者位置和预计的旅行开始时间。

戴说:“这个想法是要学习一个旅行者的习惯,然后在预测模型上运行它,以查看他们可以期望的交通量。”

“目的是使它更具个性,并在他们即将离开之前将其提供给他们。”

IBM研究人员设想将来自公交车或火车系统的实时数据集成到公式中,以便该服务可以建议人们何时转向公共交通更明智。

隐私保护包括模糊旅行的起点和终点,以及使人们可以在线管理其旅行数据。

试点项目已经进行了大约五个月。

戴说:“预测能力超出了当今的水平。”“五分钟或十分钟前的报告显示,一切都在向您显示流量。没有人能预测。”

在加利福尼亚进行测试时,IBM打算构建一个可在全球范围内运行的系统。

IBM Almaden Services Research的Stefan Nusser说:“与现有的交通警报解决方案不同,我们正在帮助消除通勤过程中的猜测。”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