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国的汽车制造击中了十年高位

2021-07-15 19:12:00来源:

该国的汽车制造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该国汽车的生产达到了1,587,677个单位的历史新高。这是自2005年以来的最高数量 - 超过77%的出口,汽车制造商和交易者(SMMT)报告。

在中国和俄罗斯的英国建造汽车需求下降,欧洲大陆和美国的需求增加,现在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英国建造汽车的买家。

尽管爱国主义并没有死亡,但 - 本地建造汽车的房屋需求强劲,升级为8.1%至359,796个单位。去年在英国注册的每辆七辆汽车中的每辆七辆车中的一个翻译成英国。

•新车销售记录年份

预测预计汽车制造业将继续这种上升趋势,最终达到1972年的历史高度,当时生产了1190万辆汽车。专家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发生这种情况。

在英国生产汽车的一些制造商是本田,丰田和日产,他在日产Qashqai和本田思域等国家生产出一些最大的卖家。虽然,有很多其他更具特色的“英国”制造商仍在生产汽车,如迷你,捷豹路虎和阿斯顿马丁。

其中,Jaguar Land Rover已成为最好的一年,超越日产成为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自2009年自2009年以来,这一增长介绍了母公司塔塔的110亿英镑的投资,这已经帮助生产了9%。迷你还没有做得糟糕,销售最大的扩张,增加了12.4%。

•“汽车行业已经是一个伟大的一年,所以我们被告知......”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尽管在俄罗斯和中国的某些主要市场出口挑战,但英国建造汽车的外国需求已经强劲,在过去一年中达到了历史性的出口水平。实现这些努力为结果达到了对该部门的重要投资,世界级工程和忠诚和熟练的英国劳动力 - 世界上最富有成效之一。“

然而,英国汽车行业的表现并不是全国各方制造业的。根据国家统计局的PS据PS,近几个月的平均制造业产出已经放缓。

你去年买了英国建造的汽车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