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为入侵欧洲做准备

2020-07-14 13:55:32来源:

丰田公司的威望部门雷克萨斯(Lexus)试图通过一系列新车型进入利润丰厚的欧洲市场。

尽管北美市场取得了成功,但雷克萨斯仍未在注重徽章的欧洲市场上产生影响。它在英国获得了最好的好评,但是在德国的销售雷达屏幕上却很少。

在欧洲推出IS200之后,该公司就在推动增长。IS200的目标是长期为宝马3系市场所垄断的激烈运动的中型轿车市场。

雷克萨斯还准备利用RX300运动型多用途车来开发蓬勃发展的公路友好型4X4细分市场(由梅赛德斯M级定义,不久将由BMW X5引入)。RX300(在日本被冠以“丰田rier”的称号)在欧洲作为个人用车受到的打击较小,并且因其精致和制造质量而广受赞誉。

最终,新一代雷克萨斯双门轿跑车也将在欧洲销售。

丰田肯定会批准刚刚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后驱汽车IS200的更强大版本,对现在提供的114kW 2.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进行了显着改进。3.0升166kW IS300将在2000年投放市场,丰田汽车欧洲副总裁Juan Jose Diaz Ruiz被引述说,雷克萨斯品牌正在为“下一步”做准备,其中包括增加经销商的数量,以及未来两年内预计的销售量将大幅提高。

预计到2001年,英国雷克萨斯经销商的汽车销量将是去年的三倍,该公司的目标是占欧洲豪华车市场的5%。

这项任务将是艰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