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福克斯ST170-评论,历史,价格和规格

2020-07-03 08:52:55来源:
7

mk1福特Focus RS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基于第一代Focus的掀背车,则还有另一种选择:ST170。

可以说,ST170在2002年首次亮相时并没有表现出它的魅力。部分原因是由于EP3思域Type R使该级别突破200匹马力障碍,当时掀背式掀背车越来越令人兴奋,但部分原因似乎是福​​特决定将ST170稍微降低一点鉴于RS指日可待。

>便宜的趣味车给快速车迷

即便如此,第一款热门的Focus仍具有出色的底盘和优美的造型,并整齐地排入了短命的福特Racing Puma和同时推出的Mondeo ST220所留下的空间-2000年代初是成为粉丝的好时机低调但又出色的快速福特汽车。

如果Mondeo证明了福特能团结一致,而Ka和Puma巩固了其从卑微的基础上制造驾驶员汽车的能力,那么第一代Focus就是福特,它表明它完全可以从头开始打造真正的一流领导者。

Focus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与旧版的Escort不同,它节省了一些Zetec发动机的残留物,而且效果更好。随着大众汽车的Mk4高尔夫即将来临,福特大力推动了质量的提高,但是当高尔夫运动到来时,它无法与福特的动力相抗衡,对于一家像福特汽车那样在过去的十年或两年中表现呆滞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崭新的趋势。 edge的样式是最新的。

凭借128bhp的2升Zetec超越了该范围,Focus最初缺少的一件事就是性能的变化。这花了四年时间,ST170终于在当年春天首次亮相。

Zetec进行了一些工作,以提高输出功率,其中包括新的锻造活塞,双长度进气道,具有更大进气门和更硬阀弹簧的新气缸盖,可变进气凸轮正时和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这一点将功率提高到171bhp(与现代的功率数字使用不同,ST170比PS的数字更像是一个指南),扭矩为144lb ft。

福特选择了六速Getrag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像其他Focus一样向前轮传递动力。15辐17英寸合金轮毂今天很宽敞,前轮盘直径300毫米,后轮盘直径280毫米,带有215段,45轮廓的轮胎将加速和制动力传递到路面上。

不幸的是,这些努力被ST竞争对手的努力所掩盖,后者提供了更大的冲击力或更少的重量,而福特的发动机虽然愿意,却降低了汽车的整体性能。流畅的底盘则是另外一个故事,它具有很大的阻尼和通过转向提供的反馈,而精致的驾驶室却使RS的蓝色和黑色的暴力组合显得有些考验。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如今,只需三门或五门甚至更多门就可以买到,即使是一台优质的ST170,也只需很少的现金。下一代5缸涡轮增压Focus ST可以保持较高的价格,它们很可能还会在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可承受的价格,但是运动型福特汽车最终只会涨价...

Zetec

ST170

RS

发动机

1989cc

1989cc

1998cc,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bhp @ rpm)

128 @ 5750

171 @ 7000

212 @ 5500

最大扭矩(lb ft @ rpm)

128 @ 3750

144 @ 5500

229 @ 3500

重量

1223kg

1208kg

1278kg

重量功率

106bhp /吨

143bhp /吨

169马力/吨

0-60mph

9.2sec

7.9sec

6.3sec

最高速度

128mph

134mph

144mph

我们所说的福特福克斯ST170

evo 043,第一驱动器,2002年5月

驾车的前几米告诉您有关福特的底盘调整命令的很多知识。减震感觉很棒,低速行驶表现出几乎油腻的柔韧性,掩盖了勉强将自身涂在17英寸轮辋上的刚性胎侧轮胎。转向器还具有出色的手感,精确的响应和敏锐的配重。

虽然底盘发亮,但引擎从不感到同等的感觉。那些紧紧的上坡发夹使除了最强劲的汽车之外的所有汽车都感到呼吸困难……在不太极端的道路上,我怀疑ST会感觉更有肌肉。更令人失望的是变速杆,它缺乏标准设定的彪马(Puma)“盒子”或确实是思域Type R的出色的腕部变速质量。

支付什么

福特福克斯ST170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优秀的:2000英镑1500英镑平均:800英镑项目:£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