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荣获IIHS最高奖项

2020-07-22 12:55:03来源:

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是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TOP SAFETY PICK +奖的最新获奖者。

在研究所的五项耐撞性评估中,中型豪华车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前部重叠小,前部重叠适中,侧面,车顶强度和头部保护装置。

它还具有标准的前防撞系统,该系统获得了较高的评价。附加的可选系统将汽车的前部碰撞防护等级提高至更高。

尽管C级为2015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但IIHS直到最近才对其进行了耐撞性评估。在具有挑战性的小重叠测试中,汽车的结构保持良好,最大程度地侵入了4英寸的乘员舱。与上一代C级轿车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后者在脚凳上侵入了20英寸,并获得了边际评价。

屋顶强度测试的结果也值得注意。发现C级的强度/重量比为7,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级别。为了获得良好的评分,需要4或更高的比率。车顶强度对于防侧翻碰撞很重要。

要获得2016年TOP SAFETY PICK +的资格,车辆必须在五项IIHS耐撞性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价,并且在前部碰撞预防方面具有更高或更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