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阿斯顿马丁DB11:价格,规格和视频

2021-07-21 11:12:03来源:

令人惊叹的替代标志性但长期服务的阿斯顿马丁DB9​​终于揭晓。它被称为Aston Martin DB11,现在可以从154,900英镑的价格订购。

随着新鲜的600bhp双涡轮增压伏特,设计内部的新款600bhp双涡轮增压器,以及修改后的车身结构,对司机和后座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新的阿斯顿2 + 2大旅游者肯定地勾选了所有的盒子阿斯顿的无数粉丝。

•Aston Martin DB11:第一次驱动

随着我们的照片库节目,新的DB11在2016年日内瓦电机节目中亮相,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和间谍镜头。汽车快递在沃德森的全品牌总部的汽车上削减了沃德斯,在汽车公开首演之前不久。

自2003年外向DB9以来,DB11是阿斯顿最重要的模型。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强大,最有效和“最有效的”DB模型,并将今年抵达陈列室。

29

从前面开始它即将识别,但显示品牌在几十年同样风格的型号之后在新的设计方向上移动。这种差异在设计过程中是如此重要的产品开发总监伊恩·米纳德告诉我们:“甚至[首席执行官] Andy Palmer的妈妈必须能够区分每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