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RMA宣布EV充电网络

2020-07-15 08:53:12来源:

NRMA宣布了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的计划,以帮助鼓励人们使用替代动力汽车。

新南威尔士州和澳大利亚首都特区周围的汽车组织将安装至少40个充电站,足以满足其95%会员的公路旅行需求。

NRMA主席Kyle Loades表示,已经做出决定来帮助引入电动汽车,尽管有几家汽车公司致力于这项技术,但除特斯拉增压器网络(仅供其所有者使用)外,没有广泛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

“我们的研究表明,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是NRMA会员确定的购买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 Loades说。

“在公共场所根本没有足够的充电器来使电动汽车能够长途行驶,而NRMA的投资将永远改变这一状况。

NRMA的核心目的是让人们保持前进,而这项旨在消除采用电动汽车障碍并让驾车者放心的举措将完全做到这一点。

该网络的资金来自NRMA在2016-17财年的强劲财务表现。负载说,对组织来说,帮助汽车发展至关重要。

特斯拉(Tesla)公布了澳大利亚增压器网络2018日产聆风(Nissan Leaf)日产揭示了Nismo Leaf为什么澳大利亚人会避开电动汽车

“就像NRMA在97年前帮助澳大利亚驾驭汽车的兴起一样,我们将在这里帮助子孙后代驾驭电动汽车的新时代,” Loades解释说。

“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市场投资不足,因此,NRMA介入开发网络来支持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采用和推广。”

毫不奇怪,该公告受到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理事会的好评。EVC首席执行官Behyad Jafari表示,该计划将推动电动汽车的广泛接受。

贾法里说:“向无燃料汽车新时代的过渡正在顺利进行。”

“我们的研究表明,大多数澳大利亚人会考虑购买电动汽车,但他们对联邦政府缺乏支持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的可用性感到担忧。

“然而,充电器的推出将发出一个显而易见的信息,即电动汽车正在迅速成为所有驾驶者的主流产品。”

有兴趣购买特斯拉Model S?Visitour Tesl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